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沉浸式體驗館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沉浸式體驗館於6月3日至6月29日登陸置地廣場,沉醉於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的非凡奢華,開展一場無與倫比的沉浸式感官體驗。



除了威士忌品鑒體驗,公眾將獲邀進一步深入品牌的Blue Label世界。由探索Blue Label獨特口感與層次豐富的風味特徵,到一連串多元感官體驗啟動所有五感領域,盡情沉浸於Blue Label的強烈而多樣化的感官光譜之中,與Johnnie Walker一同開展扣人心弦的探索之旅。



公眾將投入一場猶如親歷其境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之旅,探索三個扣人心弦的精彩章節:精湛工藝、珍稀原酒與深邃風味,並置身於360度全方位LED屏幕及鏡面地板的體驗館。



透過互動體驗中逼真的動態畫面與音響效果,擔任故事中的重要角色見證Johnnie Walker歷久彌新的豐盛傳承。連接精彩絕倫的多元感官沉浸體驗及威士忌圓桌品鑒空間之間,公眾將穿越一道夢幻明淨的湛藍隧道,彷如置身於藍寶石色的純淨流水,洗滌味蕾,以超凡的視覺體驗煥發感官。



踏進圓桌品鑒空間,公眾將獨家尊享兩款品嘗Blue Label的獨特體驗。Johnnie Walker特意與著名的「酒杯之王」Riedel聯手合作,嚴選不同輪廓酒杯以提升品酒體驗,以Bold 及 Elegant兩款分別為突出Blue Label不同的風味、口感及餘韻而設的酒杯呈獻一場感官盛宴。



多元感官之旅的壓軸終章,是Johnnie Walker經典尊貴的珍稀系列收藏展覽。兩瓶醇釀均由工藝非凡的威士忌大師精心調配,歷經逾40年醞釀的歷程。公眾更將穿越時空探索Johnnie Walker的傳奇歷史、細閱當中重要里程及無與倫比的匠心工藝。



凡於體驗館現場購買一瓶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威士忌,即可獲贈一套3款Johnnie Walker x Riedel限量版威士忌酒杯禮盒,透過不同酒杯細味Blue Label大膽、優雅而深邃的風味。此外,更可以於體驗館內獨家尊享免費酒瓶刻字服務,讓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成為跨越年代的珍貴見證。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多元感官沉浸體驗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可透過連結於網上預約,每個預約時段僅限最多8人參與,名額有限,請即登記體驗。
※ 部分展區地板為鏡面材質,建議勿穿著裙子進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