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工作坊嫁喜回禮課堂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準備什麼別具意義的小禮物作回禮,亦往往令準新人們費煞思量。有見及此,奇華工作坊貼心地為新人開設「迷你嫁喜禮餅」及「婚宴回禮翻糖曲奇」兩個課堂,由經驗導師悉心教導,讓準新人們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禮餅及回禮禮物!



傳統「迷你嫁喜禮餅」課堂,讓準新人們一起製作四色迷你嫁喜禮餅,每個顏色具有不同祝福寓意,分別有紅綾蓮蓉蛋黃酥,寓意鴻運當頭;黃綾豆蓉酥,寓意金銀滿屋;白綾豆沙酥,寓意白頭到老;冬蓉酥寓意金石同心。此外,奇華工作坊更貼心地安排專業大妗姐,向準新人介紹傳統過大禮及婚嫁知識。課堂完成後,附贈嫁喜心意咭連封套,讓準新人們寫上特別的心意,與親手製作的迷你嫁喜禮餅一併送給至親好友,別具意義!



翻糖曲奇象徵著甜蜜幸福。奇華工作坊的「婚宴回禮翻糖曲奇」為私人包班課堂,一對準新人可揀選自己喜歡的顏色組合,創作獨一無二的雲石紋翻糖面,並在高貴又時尚的雲石紋翻糖面印上自己的名字。賓客收到如此有心思,既獨特又別具意義的曲奇,必定會按捺不住立即打卡上傳到社交網站,與眾人「婚享」您們結婚的甜蜜幸福。

奇華工作坊報名網址:https://bit.ly/3Mz12Sg
奇華工作坊查詢電話:2343 810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