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今個夏天起與顧客「一起咖啡 不止咖啡」


香港及澳門星巴克為備受歡迎的Starbucks Refreshers星冰爽飲品推出全新芒果火龍果檸檬星冰爽及芒果火龍果椰奶星冰爽口味,迎接繽紛盛夏。顧客亦可選擇脆脆海鹽焦糖燕麥奶咖啡及脆脆海鹽焦糖燕麥奶星冰樂®,過一個悠閒放鬆的清新仲夏。星巴克同時廣邀顧客「一起咖啡 不止咖啡」,一同探索每一杯星巴克飲品背後獨特的星巴克體驗。



由 6 月 6 日起,全新夏日飲品及Shining Pastel系列會於全線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分店推出,而芒果及焦糖脆脆主題美食亦將於同日在香港分店登場。



星巴克將於 6 月 6 日推出首支與林明禎合拍的廣告片,為「一起咖啡 不止咖啡」品牌活動揭開序幕,同時邀請大家跟隨明禎,與朋友一起品嚐全新芒果火龍果檸檬星冰爽及芒果火龍果椰奶星冰爽。影片中,明禎與友人一同品嚐全新口味星冰爽,而帶有熱帶風情的清爽口味更為大家注滿活力,一行人前往海灘開展夏日派對,沿路創造美好回憶,建立深刻的連繫。



此外,星巴克邀請大家到訪遊走香港不同地點的 Starbucks Refreshers 星冰爽試飲車。由 6 月 10 日至 6 月 18 日期間,繽紛奪目的試飲車將於指定時間快閃香港及九龍不同地點,讓大家免費試飲全新Starbucks Refreshers星冰爽*,詳情可留意 Starbucks Hong Kong Facebook 及 starbuckshk Instagram 的公佈。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星巴克一系列夏日甜點以搭配全新夏季凍飲一同享用,連同兩款豐富有營的三文治,一次過滿足您的鹹甜味蕾。
芒果熱情果麻糬芝士撻 —於鬆脆的牛油撻底裡裹滿香濃的忌廉芝士、熱情果醬及口感軟糯的麻糬餡,面層以鮮甜多汁的芒果作點綴,熱帶風味和豐富口感層層交織。



芒果芝士蛋糕 — 於夏日品嚐香濃誘人的芝士蛋糕,細膩幼滑的忌廉芝士和酸酸甜甜的芒果醬交錯疊在香甜鬆脆的牛油餅底上,面層再綴以新鮮芒果切片、鮮忌廉和黑朱古力牌,每一口都讓您盡情回味盛夏時光。

芒果丹麥酥 — 金黃色的丹麥酥皮包裹著芳香輕盈的吉士餡,面層再覆上片片鮮甜芒果,集齊水果香氣、細滑口感和酥脆滋味於一身!

焦糖脆脆雪芳蛋糕 — 柔軟芳香的蛋白蛋糕結合濃郁誘人的焦糖醬,表層裹上厚厚的鮮忌廉,再以鬆脆的焦糖脆脆作點綴,這份迷人的甜點為您帶來美好的夏日回憶。

焦糖脆脆鬆餅 —牛油鬆餅中注滿濃郁的焦糖醬,面層綴以一圈焦糖鮮忌廉,中間放上焦糖脆脆,讓這款美味的鬆餅為您的夏日時光添上甜蜜色彩。

芝士肉丸香草意大利軟包 — 這份夏季限定的三文治在香草意大利軟包裡加入蕃茄醬豬肉丸、水耕菜和馬蘇里拉芝士,是午餐的最佳之選。

吞拿魚粟米車打芝士黑麥包 — 健康有營的黑麥包夾著鮮嫩的吞拿魚、粟米、蛋白、菠菜和車打芝士,有營又可口,是炎炎夏日的最佳輕食。

星巴克推出全新 Shining Pastel 系列,共有20款單品,包括隨行杯、水樽、咖啡杯及旅行杯,全部均以淡黃色、柔粉色、淺藍色等漸變色調為主,帶來活潑甜美的活力氛圍。每一款杯具的杯身均帶有趣緻的波浪花紋或曲線設計,為這個系列賦予獨特質感,別具玩味,讓這個可愛系列為您燦爛的夏日時光添上一抹色彩和活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