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法式餐廳推出海洋盛宴


為慶祝6月8日「世界海洋日」,位於澳門巴黎人的巴黎人法式餐廳將於6月6日至16日期間以可持續來源和負責任捕獲的海鮮入饌,匠心呈獻海洋盛宴。



由香港環保海鮮聯盟發起和響應「世界海洋日」,香港及澳門多間高級餐廳和超級市場亦積極參與,旨在以良好及負責任的採購來保護海洋資源,盡量減少海產需求對環境造成的負擔,促進港澳環保海鮮市場的發展。



位於澳門巴黎人的巴黎人法式餐廳從食物到氣氛皆充滿地道的法式風情。巴黎人法式餐廳的法餐行政總廚Daniel Brolese匠心打造四道菜的世界海洋日晚餐,帶來從海洋到餐桌的獨特用餐體驗。開胃菜為蘇格蘭煙燻三文魚及加拿大帶子牛油果韃靼伴橙味油醋汁,前菜則為阿布洛霍斯八爪魚薄片伴菲達芝士普羅旺斯沙律。享用氈酒風味蕃茄湯伴火焰蝦及煙燻鯡魚撻後,賓客可細味口感層次豐富、海洋氣息濃郁的主菜,榛子香草脆皮大西洋鱸魚柳伴青豆蓉及刺山柑檸檬牛油汁。最後,以蜜桃漂浮雪島伴覆盆子及杏仁脆皮的甜蜜滋味為這場海洋美食之旅劃上句號。

晚餐套餐於6月6日至16日供應,價格為每位澳門幣688元
。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