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坊打造原創英語音樂喜劇《PROJECT AFTER 6:無問題》




 無論是港人一句「無問題」或是外國人的 "Mou5 Man6 Tai4",均充分表現香港人靈活好客的特質,體現了香港人「Can Do」的核心精神,造就這城市成為魅力四射的國際大都會。



今年太古坊與香港青年藝術協會再度攜手,創作富本地元素的英語音樂喜劇《PROJECT AFTER 6: 無問題》,於 2023 年 6 月 16 日至 24 日假鰂魚涌太古坊 ArtisTree公演 ,在這個為視覺及表演藝術而設的多用途 場地上演連場好戲。



《PROJECT AFTER 6: 無問題》是一部概念音樂劇,內容圍繞香港日常細枝末節,展現香港人對這 個城市的愛恨情仇。音樂劇內充滿幽默又能引起共鳴的故事場景,當中包括描述「太太」與外傭的微妙關係及經常出現 在巴士車身廣告且被過度崇拜的「補習天王」等。音樂劇的14首原創音樂均由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及艾美獎 ( Emmy Awards ) 得主Nick Harvey創作,而中西交融的舞台及服裝則由Marsha Roddy 所設計,她的靈感來自富中國色彩的瓷器圖案,定必令觀眾目不暇給。



《PROJECT AFTER 6:無問題》
演出日期: 2023 年 6 月 16 日至 6 月 24 日 ( 共 9 場)
時間:下午 2:30 至 3:45 | 晚上 7:30 至 8:45 (90 分鐘)
地點:太古坊 ArtisTree
票價:港幣$150 元 ( 成人 ) ,全數收益將捐給香港青年藝術協會
備註:《PROJECT AFTER 6:無問題》適合 12 歲或以上人士。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