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DIG&VOLTAIRE 2023 秋冬系列


法國當代設計師品牌 ZADIG&VOLTAIRE FW2023 系列,一如既往,ZADIG&VOLTAIRE 的設計風格充滿著獨有的風格,融合了前衛與創新的元素,打造出既大膽又精緻的造型。從豐富的面料到精湛的細節,系列中的每一件作品都展現了品牌對質量、工藝和可持續性的承諾。



本季 9 個主要造型的迷你時裝秀強調個性化,旨在讓每個穿著者打造出時尚酷颯風格。以其獨 特的酷炫和時尚風格,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秉持著對中華文化的喜愛,ZADIG&VOLTAIRE 品牌創意總監 Cecilia Bönström 女士將攜品牌 25 周年紀念書冊於今年10月到訪中國,當ZADIG&VOLTAIR鬆弛率性的巴黎主義,遇上中國的獨特文化,將會碰撞出怎樣的靈感火花,敬請期待。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