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麗酒店意寧谷誠獻「味遊歐陸」週末早午餐


香港港麗酒店意寧谷的週末早午餐於2023年6月起全面革新,把整個八樓餐廳樓層打造成一場時尚愜意的歐陸盛宴,一次嚐盡意大利、法國、德國、西班牙及希臘等多國特色美饌,感受地中海風情。



週末早午餐的美食包羅萬有,整個八樓樓層設置多個即煮美食站,客人可自由遊走,且近距離觀賞廚師們大顯身手。意寧谷中央長桌擺放了逾20款前菜,包括現場即切的24個月西班牙風乾火腿配哈蜜瓜、各式各樣的意大利凍肉如茴香風乾臘腸 (Finocchiona)、豬肉腸 (Cacciatorino)、野生豬肉腸 (Wild Boar)和莎樂美腸,及以不同醃製手法製成的意大利油漬雜菜和橄欖等,款款滋味可口。同場上映還有5至6款不同的意大利水牛芝士如Treccia、Bocconcin、Figliata、及Burrata,亦有來自意大利、法國及德國等地的優質軟硬芝士及巴馬臣芝士輪,定能滿足一眾芝士迷。時令生蠔、魚子醬油甘魚、黑松露班尼迪蛋、牛油果虎蝦多士等菜式則由專人奉上。



海鮮迷不容錯過海鮮專區,波士頓龍蝦、鱈場蟹腳、虎蝦、青口、翡翠螺等源源供應;另一邊則設海鮮刺身料理專櫃,廚師把海鮮微微醃過後切薄片或粒狀呈上,配上羅勒葉、檸檬汁或意大利香醋提鮮,炮製出不同口感的帶子他他、吞拿魚薄片、八爪魚沙律、蟹肉沙律及煙三文魚等,簡單而不失細膩鮮味。想感受意式風情,必嚐多款每天新鮮製造的手工意大利麵,意大利雲吞、扁意粉、長通粉等一應俱全,口感煙韌且蛋味濃郁,由廚師即席為您烹調。客人可選當日的指定意粉放入24個月巴馬臣芝士輪快速拌勻,意粉餘溫會把芝士熱溶,意粉及芝士融為一體,每條意粉都包裹著芝士漿,香濃入味,鹹香四溢令人食慾倍增。



另一亮點是地中海美食專區,西班牙海鮮飯、意大利海鮮湯、聖丹尼爾火腿、西西里芝士番紅花炸飯糰及法式煙肉蛋批等以時令食材炮製,色彩豐沛又別具特色,帶來正宗異國風味。而即切烤肉區則提供特級燒牛肉及德國香腸,特別推介以約3公斤重原隻乳豬烤製的意式燒肉卷 (Tuscan Porchetta),乳豬以香料醃製後紮成卷狀,再烤製6小時,皮脆肉嫩,腩肉脂肪及瘦肉層次分明,肉汁豐腴惹人垂涎。



除了自助專區豐富多彩的美食,主菜選擇相當豐富,客人可自選意式切片牛排、法式寶雲酥羊架、香煎西班牙鱸魚、西班牙海鮮鍋或意大利芝士牛肝菌捲麵,多元化的菜式必有一款合您心意。最後,主廚精選三款精緻味美的甜品以拼盤方式上桌,分別為檸檬撻、奧地利巧克力蛋糕及焦糖奶凍,而經典甜點如意大利芝士蛋糕 (Tiramisu)、士多啤梨羅曼諾夫 (Romanoff)及西班牙炸油條 (Churros)將由專人即席奉上,為曼妙午後畫上甜蜜句點。

每位只需額外港幣$200* 便可3小時無限暢飲巴黎之花特級法國香檳、意大利托斯卡納白酒、法國布根地紅酒、甜酒、砵酒、生啤,以及調酒師精心調配的雞尾酒,令整個餐飲體驗極致昇華,加上窗外耀目的藍天白雲,與三五知己細味微醺週末時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