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人氣 No.1「一幻拉麵」第五分店 5 月 9 日進駐銅鑼灣


 日本北海道札幌長龍店「一幻拉麵」今年登陸香港五周年,先後於港島、九龍及新界開設分店,現正式進駐港島銅鑼灣 wwwtc mall(世貿中心), 開設香港第五間分店。



銅鑼灣店除了保留日本總店及香港分店的招牌蝦湯拉麵及日式小食外,更特 別設計了一款銅鑼灣店獨家供應的開幕限定「海老•牛乳 蝦湯拉麵套餐」, 以北海道牛乳結合一幻每天用上 60kg 甜蝦蝦頭新鮮熬製而成的招牌蝦湯,輕 量的牛乳並沒有蓋過一幻招牌蝦湯的醇厚鮮味,反而令蝦湯味道和口感都得 到提升,更添香濃細滑。



這款拉麵搭配全新的食材配料,每碗均附有一隻香煎大蝦、兩塊肉汁豐盈的雞叉燒、鮮甜的日本南瓜蓉、新鮮嫩綠的日本水菜以及一塊脆卜卜的芝士脆片,最後加入一幻獨有的炸麵酥,除了視覺上充滿 春日氣息,營養和滋味同樣滿分。



套餐的指定飲品,是特別從日本訂購,由原祖彈珠汽水製造商老字號「木村飲料株式會社」限定出品 -「疫病退散」AMABIE 無酒精蘋果酒汽水。 AMABIE 是千葉縣白子町一座神社為了遏制新冠病毒而供奉的怪物雕像。這 雕像是使用三年前於颱風中倒下的樹幹雕刻而成。在日本,它是封印流行病 的怪物,具祝福平安健康的寓意。

一幻拉麵銅鑼灣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 wwwtc mall 3 樓 L3-07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