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JW萬豪酒店JW咖啡室推出日式和風自助晚餐


香港JW萬豪酒店的JW咖啡室於6月份帶來日式和風自助晚餐,上乘食材炮製各式各樣的佳餚,滿足熱愛日式美食的港人。



日式和風饗宴的亮點必定是多達12款新鮮刺身或手握壽司,廚師團隊特別搜羅不少坊間自助餐桌上罕見的矜貴款式,包括鮮甜嫩滑的深海池魚、清爽甘甜的立魚、肉厚肥美的鳥貝、以及爽脆富鮮味的鮑魚。其他頂級刺身或壽司包括帶子、赤貝、北寄貝、甜蝦、油甘魚、三文魚、吞拿魚及魷魚或八爪魚,源源供應。星期五至日限定供應火炙日本A5和牛壽司,火灸後油脂香氣更豐富,入口即溶。廚師更挑選新潟縣越光米製作手握壽司,富天然甜味與米香,獨特口感讓人回味無窮。即席烹調區有即炸日式天婦羅,採用新鮮海鮮及野菜如虎蝦、雪場蟹棒、帶子、多春魚、番薯、南瓜及茄子,每款都香脆可口,鬆脆而不油膩,彰顯食材的天然鮮味。客人可配搭蘿蔔泥或薑泥一起享用,更滋味清新。切肉區亦供應油脂豐腴甘香的燒和牛,肉味濃郁讓牛扒控大快朵頤。



除了和風美食,自助晚餐亦提供海產如新鮮龍蝦、雪蟹腳、麵包蟹及海蝦等。特色冷盤切肉推介滿載鹹香風味的 36 個月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及24 個月塞拉諾白毛豬火腿。 熱葷區提供以優質食材入饌的中式美饌,包括招牌燜澳洲厚花膠扣澳洲烏參、燜原隻南非鮑魚、片皮鴨、豉油皇乳鴿、香烤叉燒 ;以及多款國際特色美食。即席烹調麵食專櫃備有一系列滋味配料及自家製湯底,讓食客任意配搭。最後以美輪美奐的甜點及誘人雪糕作結,捧腹而回。

JW咖啡室日式和風自助晚餐
供應期:2023年6月1日至30日,晚上6時至10時(6月17至18日除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