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ko 美果 100% 純椰青水


由泰國原裝進口的 Meko 美果 100% 純椰青水以最近社交平台上流行的 “What I Eat in a Day” 分享為主題,為大家送上既健康又可口的美食靈感。純椰青水除了作為消暑解渴的飲料之外,其獨有的清甜香味亦能添加至各式佳餚,為大家的日常三餐提供健康滋味!



“What I Eat in a Day” 影片是時下多個社交平台上的趨勢,分享者會於影片中分享他們一天內所吃的餐點和零食,分享不同健康飲食靈感互相交流飲食新態度。Meko 美果 100% 純椰青水 蘊含豐富電解質,零膽固醇及零脂肪,無添加糖及人造色素。由今年開始,Meko美果 100% 純椰青水 將會突破飲品框架,與多名專業廚師及網紅合作,聯手研發多款以純椰青水入饌的小食菜式;並於這年內,根據不同的季節及節日,陸續向大家提供更多椰青水與各式食材組成的新穎配搭,為一家之「煮」、學生、辦公一族,甚至素食人士帶來一日三餐的健康美味。

 

早上沖一杯椰青香蕉燕麥,為自己提供熱量同時有助營養吸收;午飯時間吃一碗椰青湯雞肉烏冬,脂肪含量低而且飽足感滿滿;晚餐則以椰青香茅煮大蜆加添鮮味;最後,以滋潤養顏的椰青水燉雪耳為一天畫上完美句號。不同時刻不同享受,一起以 Meko 美果 100% 純椰青水 創造出 “What I Eat in a Day” 的飲食趨勢,感受純椰青水與其他食材融合所帶來的無盡驚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