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FRED為爸爸呈獻最好的禮物


這個父親節,FRED從品牌標誌性的Force 10系列中精心挑選一系列時尚珠寶,讓爸爸們在充滿童年遊戲的氛圍中回憶起自己也曾是家中那顆調皮活潑的小太陽!

Force 10 手鏈被認為是歷史上首款時尚運動珠寶,現已成為一個別樹一幟的標誌作品。Force 10手鏈靈感源自帆船繩索,金質鏈扣象徵著愛與勇氣,也代表父親的意志和堅毅,陪伴我們歷經成長的陽光與風雨。這款手鏈由品牌創始人Fred Samuel的長子Henri Samuel創作,他曾是一位帆船冠軍。Force 10標誌性鎖扣及鋼索設計體現出FRED的現代珠寶設計風格,即兼具陽光與果敢、時尚俏皮同時經久不衰。

Force 10手鏈備有不同尺寸,包括最新推出的超大號Force 10 XL款式。該系列經典的雙色、雙材質設計深入人心,紛繁多樣的選擇讓爸爸們能夠襯出不同造型和風格,展現出無限創意與率性。



Force 10 Winch系列則以船上常見的「絞車」設備命名,把原始的Force 10雙材質設計透過鋼與金的變奏重新演繹出來。黃金和精鋼的時尚雙金屬色澤確保了極具現代感的外觀,呈現出強烈的都市運動美學,突顯當代父親的力與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