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一對巨型橡皮鴨突現身青衣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創作的巨型橡皮鴨,自 2007 年起遨「游」世界各地,2013 年 的《橡皮鴨游世界.香港站》由創意品牌 AllRightsReserved(ARR)策展,吸引大批市民旅客蜂擁親臨 維港一睹真身。



今年適逢橡皮鴨訪港 10 周年,AllRightsReserved 邀請橡皮鴨再次來港,更首度夥拍同 伴,齊齊現身大型海上公共藝術展覽《橡皮鴨二重暢》。



今早大約清晨時分,青衣附近水域開始發現橡皮鴨的蹤影,一對巨型橡皮鴨在附近海域暢泳 約兩個小時,在汀九橋及青馬大橋的襯托下,成為市民爭相拍攝的對象。



巨型橡皮鴨高 18 米,是全球最高的橡皮鴨之一。《橡皮鴨二重暢》主辦單位 ARR 將於六月一日正式 公佈有關詳情,期望可愛的橡皮鴨可散發藝術的治癒力量溫暖人心,為大家帶來更多歡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