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COOLHAUS 無動物成分冰凍甜點 登陸香港


來自美國加州的雪糕品牌Coolhaus已正式登陸香港7-11便利店及惠康超級市場。



Coolhaus雪糕使用Perfect Day無動物成分乳清蛋白製作而成,係由微生物群發酵而成,其分子結構上與源自牛奶的乳清蛋白完全一樣,應用於雪糕生產中,能保持雪 糕幼滑口感及香濃奶味,但卻不含乳糖及膽固醇。



Coolhaus雪糕品牌的誕生,源於兩名女性於一輛雪糕車上售賣自己的手作雪糕。品牌使用世界首次研發的無動物成分乳清蛋白製作產品,無動物成分的Coolhaus產品,除了味道及口 感極佳之外,更由於使用了Perfect Day的無動物成分乳清蛋白,相對於傳統乳製品,於生產過程中大 大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而以微生物發酵的產物,其實與發酵製作啤酒或者乳酪的概念一樣。



三款口味的Coolhaus迷你杯於7-11便利店有售:
焙茶:加入精選日本京都焙茶,微苦帶甘嘅茶味,甜而不膩恰到好處,加上口感豐富幼滑,每一啖 都係味蕾的享受。
忌廉曲奇:絲滑的雲呢嗱冰凍甜點配以香脆曲奇, 令人無法抗拒。
軟心朱古力:濃郁朱古力冰凍甜點加上軟心朱古力,味道層次豐富,朱古力控萬勿錯過!



五款口味的Coolhaus家庭裝於惠康超級市場有售:
焙茶珍珠: 口味清新甘甜且帶有烘焙香氣的焙茶冰凍甜點,夾有粒粒口感煙韌的珍珠,每一口都充 滿驚喜。
忌廉曲奇:絲滑的雲呢嗱冰凍甜點配以香脆曲奇, 令人無法抗拒。
芋香珍珠:香港人大愛的芋香珍珠,化身成細滑無比的冰凍甜點。
軟心朱古力:濃郁朱古力冰凍甜點加上軟心朱古力,味道層次豐富。巴黎倫敦米蘭香港
花生醬軟糖 :口感絲滑、奶味濃郁,加上香濃的花生醬,令人欲擺不能。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