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Tiffany & Co. 臻緻珠寶配飾向爸爸大方示愛


Tiffany & Co. 為今年父親節誠摯呈獻臻緻珠寶配飾,以 Time for Speed 機械時鐘為主打,配以品牌優雅瀟灑的 Tiffany Lock、Tiffany T1 和 Tiffany 1837® Makers 系列中精心挑選適合當代男士的珠寶配飾,讓今年的慶祝窩心難忘。
Time for Speed 機械時鐘系列展示出 Tiffany & Co. 無與倫比的珠寶工藝和經久流傳的設計。此奢華時鐘以鋁金屬鑄造,以時尚的 Tiffany Blue® 潤飾,由品牌以人手製作賽車獎盃的傳統及精湛悠久的瑞士製錶工藝擷取靈感,造型恍如1950 年代的賽車。Time for Speed時鐘鑲有 316 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共重 19 克拉,每個車輪中央均鑲有一顆經獨立註冊、約重1克拉的美鑽。Time for Speed 時鐘完美融合時尚風度、精準工藝與實用功能,任何一位收到這份豪禮的父親都一定會引以為傲地展示這件珠寶傑作。


Tiffany T1系列採用現代設計,表現出時尚個性。系列珠寶以大膽、現代且優雅的設計著稱,精選作品均以18k白金製成並鑲嵌鑽石,標誌性的「T」形圖案是對 Tiffany 傳承的致敬,勢必獲得時尚男士的鐘愛,讓他們成為節日焦點!而Tiffany Lock系列則更加精巧細緻,採用創新扣環,與掛鎖的功能相呼應。以黃金與白金打造的鎖形手鐲象徵著家庭成員之間的愛與承諾,讓人們牢記溫馨的情感紐帶。
Tiffany 1837® Makers 系列受到公司創立年份的啟發,淋漓盡致地展現出 Tiffany 在創作獨特作品方面無可比擬的藝術才華,同時向品牌悠久的歷史致敬。一系列由金和純銀製成的袖扣鑲飾系列專屬標誌,見證品牌經久流芳的傳承,也為度過荏苒光陰的親情致以頌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