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金殿呈獻典雅端午節糉子禮盒


為迎接端午佳節,香港JW萬豪酒店旗下米芝蓮星級中菜廳萬豪金殿再度推出典雅大方的糉子禮盒,今年特別新增一款別具特色的風味,三款口味均著重彰展這應節美食的原始真味,饋贈親友或自用品嚐皆宜。



裹蒸糭是其中一款最聞名的廣東糭子,中餐行政總廚鄧家濠匠心揀選多款矜貴食材,呈獻餡多味美的金殿乾鮑瑤柱裹蒸糭。豐富的餡料包括味濃帶溏心的南非吉品乾鮑魚、鹹香鮮美的頂級日本瑤柱、上等日本花菇、爽而不膩的關刀豬腩肉、韓國有機雞腿肉及湖南湘江全蓮子,配上油心鹹蛋黃及勻稱飽滿的綠豆。軟綿的糯米充分吸收食材鮮味與荷葉的清香,吃一口更是齒頰留香。鄧師傅更精心選用本地製造的頤和園無添加醬油,這款醬油以古法釀造,醇厚香濃,昇華糉子的鮮香。



金殿日本紅豆鹹肉糭完美融合鹹甜滋味,交織出獨特而平衡的味道。上乘日本紅豆清甜而不膩,與甘香的油心鹹蛋黃、以頤和園醬油調味得宜的關刀豬腩肉及綿密的糯米十分匹配。製作時特別不加入鹼水,以展現出食材的天然味道。

金殿乾鮑瑤柱裹蒸糭及金殿日本紅豆鹹肉糭禮盒包含每款口味各一隻,可選配禮品盒包裝(港幣588元)或簡約的保溫袋包裝(港幣528元)。2023年5月31日或之前於 JW網上商店 預訂即享85折,可於6月12日至21日期間到萬豪金殿提取。

今年全新登場的金殿福建糭讓客人細嚐另一種特色家鄉風味。福建菜式大多味道濃郁,而地道福建糭的傳統製法正是將糯米先以醬油、五香粉及葱頭油炒至鹹香四溢,香濃無比。色澤閃亮誘人的糯米包裹著上等日本花菇、栗子、蝦米碎,以及燜至軟腍入味的關刀豬腩肉,口感豐富。客人可跟隨正宗風俗自行搭配甜辣醬一起品嚐,惹味開胃。

萬豪金殿福建糭禮裝包含福建糭兩隻,可選配禮品盒包裝(港幣428元)或簡約的保溫袋包裝(港幣368元)。2023年5月31日或之前於JW網上商店 預訂即享85折,可於6月12日至21日期間到萬豪金殿提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