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酸菜魚品牌「Moto Mala 口麻天辣」登陸深水埗V Walk




全新酸菜魚及麻辣燙品牌「Moto Mala 口麻天辣」由香港「姚姚酸菜魚」管理團隊開設,團隊對經營川菜館有獨特見解,大膽推出全新一人前酸菜魚,所有菜式都是一人份量,最平一百元有交易,務求做到一個人都可以輕鬆食酸菜魚!

  

「Moto Mala 口麻天辣」裝潢以柔和粉紅色設計為主調,餐廳牆身和餐具都是滿滿的粉紅色,是粉紅色愛好者的打卡天堂。



為支持本地創作人,外牆設計特別找來香港插畫家傭仔日記 Maid's diary,以其獨有的畫風,把「一個人都可以食酸菜魚」概念以插畫方式重新演繹,風格幽默可愛,店內吧台亦設有多個單人座位,讓食客悠然享受獨自用餐的時光。



招牌作「天花頂酸菜魚」嚴選刺少肉多的新鮮鱸魚,肉質鮮嫩甜美,每條鱸魚都獲國家認證,且擁有自己嘅身份證,保證每一條魚都由源頭直採,掃瞄QRCode即以查出鱸魚來源地、檢驗報告等資訊,自然食得安全又放心;秘製湯底耗時5-6個小時精心熬制,啖啖鮮香濃郁;選用經過90天醃製的水東新酸菜,入口集「麻、辣、香、酸」於一身,酸爽又開胃!



一人前晚餐也有其他選擇!魚類菜式另有「川味水煮魚」及「酸甜清新番茄魚」口味。



另一主打「海鮮麻辣燙」,湯底可選麻辣湯或藤椒湯,再配搭粉麵、葷菜及素菜。麻辣湯以精選花椒粒、蔥段、薑片,辣椒粉、紫草、桂皮、八角、大小茴香等材料熬製而成,味道香濃辛辣;

           

藤椒湯選用特色青花椒熬煮,味道偏向「椒麻」而比較少辣,喝一口湯味蕾會帶有輕微的麻痺感,比較適合怕辣人士。配料有多達20款自由配搭,可選包括鱸魚片、巴掌肥牛、大蝦等新鮮食材,加上風味十足的濃郁湯底,倍感醒胃。




「噴火水煮牛肉」牛肉鮮嫩爽滑,加入秘製辣椒面,再配上紅油鋪面的視覺效果,味道麻辣鮮香,惹味之選。還有「獨門秘製麻辣豬手」、「秘醬口水雞」等多款道地川菜小食,食客在香港都可以感受最地道的川辣風味。



特色飲品及甜品「手打檸檬茶」一杯有齊4款不同檸檬,包括新鮮檸檬、香水檸檬、青檸及柑桔檸檬,用人手捶打,將各自的香味逼出,味道有別於傳統檸檬茶的酸澀,甜味豐富有層次,極有驚喜;「彩虹冰粉」軟滑冰粉上鋪滿了黑芝麻、花生脆、提子乾、紅豆和脆珍珠等配料,份量十足,入口帶有濃郁烏龍茶味及清新椰奶味,非常解辣!



「Moto Mala 口麻天辣」定價親民,午市及晚市套餐價格由$88至$138,每份套餐包括主菜、涼菜及白飯,晚市另送是日小食一份,性價比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