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麗晶酒店母親節下午茶


在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的母親節,邀請母親前來香港麗晶酒店,讓她享受女王般的待遇,獻上滿載感謝的窩心美意。



在煥然一新的大堂酒廊,一眾母親將能置身鬧市中的恬靜綠洲,一邊寫意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茶,一邊欣賞維多利亞港和香港天際線的壯麗全景。酒店的行政糕點總廚楊焯賢 (Andy Yeung)採用優質食材巧手炮製的下午茶套餐可謂對經典下午茶致敬的現代演繹,當中包括滋味無窮的手指三明治、新鮮出爐的馬德蓮貝殼蛋糕、配搭凝脂奶油和自製果醬的英式鬆餅,Chef Andy 更為佳節精心製作了如寶石般華美的精美甜點,不論是展示在大堂酒廊玻璃櫥窗還是呈獻於下午茶套餐,均能為一眾母親帶來賞心悅目又甜蜜溫馨的花漾盛宴。精心製作的母親節美食,當中包括薰衣草(糖漬薄荷檸檬、口感豐富的杏仁餅配薰衣草朱古力濃醬)、夏洛特(鬆脆手指餅配士多啤梨慕絲和糖煮紫羅蘭漿果)和番石榴(糖漬粉紅番石榴、茉莉花白朱古力慕絲覆盆子玫瑰海綿蛋糕),犒勞為家庭日夜奔波的母親。以上三款甜點不僅甜蜜可口,而且色彩繽粉,可謂一流的打卡之選。此外,夏洛特法式蛋糕更是酒店為母親節特別精製的限定款式,提供兩種尺寸可供選擇,為母親們送上甜蜜驚喜。麗晶下午茶搭配精心挑選的茶品,亦可從Sei Bellissimi Bellini、NV Duval Leroy、Femme de Champagne或Grand Cru Brut中挑選兩杯飲品,與家人優雅地共度珍貴時光,創造難忘回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