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採用嶄新科技 推出全港首個AI還原真人銀行廣告


滙豐今次推廣以AI全力策動,宣傳短片中出現的金魚及樹等圖像畫面,皆由滙豐的智慧洞見,配合AI技術生成,滙豐更破天荒與黃子華合作,闖入數碼世界,化身「AI子華」貫穿全片,每鏡子華皆由AI從零生成。他更通過短片裡的理財金句,讓理財知識更貼近大眾,助大家「化繁為富」!



影片中的子華甫開場便以假亂真,以「AI子華」示人,游走影片的每個角落。誠如滙豐一樣,無論是投資新手,抑或是投資專家,都有滙豐隨行,隨時隨地與你拆解一切投資難題,助你「化繁為富」,佔盡投資先機。



此外,滙豐亦聯同全球領先的財經資訊平台Bloomberg Media Studios,推出一系列投資理財短片。短片結合滙豐投資專家的獨到見解,以及彭博的新聞觸覺,涵蓋亞洲增長、可持續性、多元化以及環境、社會和管治(ESG)等多個主題,助大眾了解最新、更全面的投資理財趨勢及更精闢專家分析。



滙豐與黃子華合作的拍攝廣告片將於今日播出,而AI子華誕生的絕密片段亦將於5月8日播出,詳情敬請瀏覽滙豐的社交媒體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