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麗酒店呈獻甜蜜母親節盛饌


意寧谷首度與天然美容護膚品牌Fresh聯乘合作,由意籍主廚Riccardo Catarsi為各敬愛母親巧製「母親節精選晚餐」,每道菜式均以優質食材入饌,其中的甜品及特飲更以Fresh茶萃美肌系列為靈感,讓媽媽感受茶葉奇妙的美肌力量。



頭盤可選煙燻芝士配白蘆筍、北海道帶子刺身或波士頓龍蝦沙律。三款自家製意大利麵食如慢煮生蠔意大利麵條、黑松露芝士醬意大利雲吞及波士頓龍蝦及紅蝦海鮮寬條麵讓母親自由選擇。主廚亦精心設計三款主菜,包括香煎鱈魚配烤白蘆筍忌廉、烤澳洲羊鞍配地中海豆莢或藍龍蝦及阿拉斯加皇帝蟹卷,菜餚做工精細,擺盤巧妙。壓軸登場的是軟綿細緻的士多啤梨香緹鮮奶油海綿蛋糕配黑茶忌廉及玫瑰雪葩,最後輕呷一口紅茶特飲Black Cooler,兩者均加入了Fresh皇牌產品的紅茶元素,為這頓豐富晚餐完美作結。
凡惠顧「母親節精選晚餐」,每位母親可獲贈天然美容護膚品牌Fresh茶萃美肌精華旅行套裝乙套 (價值港幣$480),包括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 (20ml)、火山茶激活精華 (7ml)及紅茶緊緻塑顏精華 (7ml),為愛美的媽媽獻上驚喜。
供應日期: 2023年5月13至14日 (星期六及日)
價錢: 每位港幣$1,288起 (四道菜); 每位港幣$1,488起 (五道菜)
另收加一服務費



此外,意寧谷將於5月13至14日供應「母親節週末香檳早午餐」,讓您與摯愛媽媽及家人在優雅舒適的環境下,細嚐正宗意大利北方美饌,無限量暢飲美酒,共享微醺時光。
精彩美食包羅萬有,海鮮區放滿新鮮波士頓龍蝦、鱈場蟹腳、海蝦、青口等;即叫即製手工意粉蛋香彈牙;中式專區有金葉庭供應的片皮鴨及乳豬,皮香肉嫩;芝士區有六至八款來自意大利、法國及德國等地的優質軟硬芝士;還有特色沙律、凍肉拼盤、黑松露奄列、班尼迪蛋,即切烤肉區如澳洲肉眼扒等。主菜可選牛柳配黑松露汁、鱈魚、烤羊架或海鮮鍋等,最後餐廳會為每位客人奉上甜品拼盤,當中包括意大利芝士餅、檸檬撻、士多啤梨朱古力慕絲、雜莓蛋白餅、日本柚子慕絲、紅蘿蔔蛋糕等,與Fresh聯手推出的士多啤梨香緹鮮奶油海綿蛋糕配黑茶忌廉及玫瑰雪葩及紅茶特飲Black Cooler亦會供應,更可無限暢飲Perrier-Jouët香檳、雞尾酒等,定能讓媽媽稱心滿意。
凡惠顧「母親節週末香檳早午餐」,每位母親同樣可獲贈天然美容護膚品牌Fresh茶萃美肌精華旅行套裝乙套 (價值港幣$480)以及美麗的康乃馨乙朵,留下珍貴回憶。



相約媽媽及親友蒞臨咖啡園,以惹人垂涎的多元化國際佳餚寵賞她。您可盡嚐鮮味十足的冰鎮海鮮如加拿大鱈場蟹腳、海蝦、翡翠螺、青口及蜆。刺身壽司、開胃前菜、中式燒味及精選烤肉應有盡有,熱騰騰的東南亞 / 港式麵食如雲吞麵、喇沙,以及海南雞飯等由廚師即席烹調,特色熱盤推介有紅酒燴牛面頰、南乳炆豬手等,即切烤肉區的香烤西冷及豬架同樣滋味十足。最後可品嚐各式各樣精緻甜品、即製雞蛋仔及Häagen-Dazs雪糕,為一頓豐盛的自助午餐完美作結。

餐廳將於5月13至14日呈獻母親節限定的焗龍蝦米多,每位客人可享半隻;以及皮薄多汁、肉味香濃的片皮鴨,指定啤酒、果汁及汽水無限添飲,客人亦可另加港幣$120無限添飲指定紅酒、白酒及氣泡酒,令這趟味覺體驗之旅極致昇華。

餐廳團隊率先為每位客人奉上兩隻即開生蠔,還有每週輪流供應的花雕醉鮑魚/日式磯煮鮑魚、煙三文魚伴魚子醬或香煎鵝肝。鮮味無窮的鮮波士頓龍蝦、加拿大鱈場蟹腳、蟹鉗、海蝦及青口為您源源奉上。和風之選必嚐甘香油潤的黃鰭吞拿魚腩 (拖羅)。備受歡迎的戶外燒烤區已重新開放,由廚師為您即席烤製各式優質肉類如燒斧頭豬扒、和牛肩扒、澳洲羊架、脆皮豬腩及雞槌,散發陣陣引人垂涎的煙燻香氣。

而熱盤方面,精選推介有威靈頓牛柳、鹽焗原條三文魚柳、香煎鱸魚配番茄莎莎、意式香草巴馬火腿包烤雞、泰式蒸魚、避風塘炒蝦等。其他即製美食還有嫩滑可口的海南雞飯及亞洲風味麵食區,讓您嚐盡東南亞地道風味。
不容錯過即製的士多啤梨羅曼諾夫,餐廳更會另為客人奉上焦糖牛奶泡芙、白朱古力柚子慕絲或士多啤梨乳酪慕絲,款式將每週輪流供應。甜品區一系列精緻美點每款都甜美誘人,還有深受歡迎的Haägen-Dazs雪糕,為豐盛的自助晚餐譜上完美句號。

惠顧自助午餐及晚餐的母親可獲贈康乃馨乙朵。
中菜廳主廚尹鐘耀師傅以優質上乘的食材為母親節炮製出多款令人回味的精緻粵菜。矜貴菜式包括燕窩海鮮羹、蠔皇原隻鮮鮑魚、鮮百合蘆筍東星斑球等,甜品以紅棗圓肉燉蘆薈滋潤一番,配法國巴黎之花香檳、精選法國紅酒及白酒乙杯,為鍾情粵菜的媽媽帶來無與倫比的餐饗體驗,價錢為每位港幣$1,488起。

每位母親均可獲贈荷蘭香氛品牌Rituals頭髮及身體噴霧。
樂聚廊下午茶以時令韓國士多啤梨入饌,製作出一系列滋味可口的鹹甜美點。推介之選有燴牛面頰泡芙、士多啤梨沙巴翁及士多啤梨朱古力千層酥,糕餅主廚更為母親節特別精製限定美點,包括白朱古力玫瑰荔枝慕絲、芒果香蕉撻,以及士多啤梨及焦糖雲呢嗱慕絲,還有自家製原味及伯爵茶英式鬆餅,配以清新士多啤梨特飲,令午後時光更添甜蜜。每位母親可獲贈美麗的康乃馨乙朵。

供應日期及時間: 5月14日 (星期日), 下午3時30分至6時
酒店糕餅團隊發揮巧思,誠意打造一系列優雅美味的限定糕點,以溫柔典雅的粉紅色為主調,「Sweet Love」紅加侖子羅勒榛子蛋糕 (半磅裝,港幣$450)內層以榛子蛋糕、紅加侖子慕絲及羅勒忌廉組成,表層綴上特製的母子牽手圖樣,帶來絲絲溫情暖意;「Blissful Berries」杏仁甜酒白朱古力雜莓蛋糕 (半磅裝,港幣$450) 俏麗的外層包裹著層層相間的雲呢嗱海綿蛋糕、杏仁甜酒及車厘子啫喱,口感軟綿幼滑,中間放滿新鮮雜莓,味道甜而不膩。光滑的表層的白朱古力醬紋與可可粉揉合,唯美誘人,蛋糕四周綴以白朱古力脆珠更添時尚感,必能令媽媽甜入心扉。

推廣日期: 2023年5月8日至14日
酒店大堂低座的宴會大禮堂 (Grand Ballroom)將設置拍照區,凡於5月14日惠顧意寧谷、金葉庭及咖啡園晚餐的客人,可於晚上7時至10時期間前往該處拍照留念,客人可即場獲得照片,紀念溫馨真摯的一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