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spensary與法國糕點品牌 Paul Lafayet 於5月份聯乘推出全新「Sketch Tea Box」下午茶


Aqua Restaurant Group餐飲集團旗下位於「大館」的雞尾酒酒廊The Dispensary,與 Paul Lafayet 聯手呈獻「Sketch Tea Box」下午茶。全新的下午茶糕點糅合中國及意大利風味,可謂中西合璧。Paul Lafayet的招牌糕點系列於2023年5月4至28日期間,逢星期四至日下午3時至5時供應,定價每位僅需港幣298元。

甫打開Sketch Tea Box的盒子,一系列琳瑯滿目的鹹甜糕點整齊列陣,可自行在盒中鏡子畫圖寫字,設計屬於自己的茶盒。下午茶菜單呈獻由The Dispensary兩旁的餐廳Cantina和The Chinese Library炮製的精選美食,包括蟹籽燒賣、松茸包、和牛酥等中式點心,以及傳統意大利脆麵包(Gnocco Fritto)配mortadella肉腸stracchino芝士和三文魚意大利軟芝士三文治(Salmon and mascarpone sandwich)。期間限定的Paul Lafayet招牌迷你法式焦糖燉蛋,採用純正馬達加斯加雲呢拿豆手工製作,口感絲滑細緻,頂層的焦糖於賓客面前即席烘燒而成。此外,賓客亦可品嚐到Paul Lafayet的特色馬卡龍,內層口感柔軟,有芝麻和開心果兩款口味,其靈感源自中國和意大利的經典食材。



除了Paul Lafayet主理的手工甜點外,下午茶還備有意大利經典提拉米蘇及清新醒胃的阿瑪菲檸檬圓頂蛋糕(Amalfi lemon dome)。正當賓客逐層探索茶盒的滋味糕點,會發現底層歷史悠久的經典提子英式鬆餅,配上英國康瓦爾凝脂奶油、自家製士多啤梨醬和香橙柚子醬食用。

配搭Sketch Tea Box糕點的還有Tea o'clock雞尾酒,混合軒尼詩干邑、自家製的特色牛角包風味甜酒和茶香利口酒製成。雞尾酒另設無酒精版,賓客亦可選擇品嚐各款中西茗茶,於中環核心地區享受愜意下午。此外,The Dispensary同時提供一小時自由暢飲氣泡酒套餐,暢飲意大利Prosecco氣泡酒定價每位港幣128元,另可選擇升級享受Veuve Clicquot或Ruinart Blanc de Blanc香檳,別有一番滋味。

為慶祝母親節,在5月14日(星期日)當天,每位媽媽均會免費獲贈玫瑰花一枝,而The Dispensary亦可代賓客在盒子鏡中寫上答謝母親的專屬感言。

Sketch Tea Box下午茶每月更新糕點款式,包括將於6月推出的流心薯波(Potato Lava Orb)和意大利皮埃蒙特朱古力布甸(Bunet Piemontese)。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