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2023早秋系列


FURLA正式發布“FURLA Colors”全新主題廣告宣傳片,以豐富的視覺形式向大眾展示FURLA 2023早秋系列的精緻工藝,多彩配色和躍動形態。
FURLA 2023早秋系列從Opportunity系列到Metropolis系列,再到Unica系列,都選用了極具靈感的全新外形、色調和材質,結合手袋全新的多功能設計,讓FURLA 2023早秋系列陪伴女性隨心應對各種場合。系列選用極具靈感的外形,配以從明亮中性色調到赤陶色調的柔和色彩,喚起我們對溫暖沙灘日落景象的氛圍印象。通過工藝精湛的皮革袋飾,FURLA引領我們探索擁有濃重日落色調的躍動世界。
FURLA的品牌DNA通過飾有拱門(Arch)標誌的帆布和高級皮革,以方形輪廓和圓形線條組合得以閃耀展現。大容量的Tote Bag被賦予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能夠容納更多的日常必需品。
該系列在色彩選擇上不僅有灰褐色、浪漫豆沙色和芭蕾粉更具質感的低飽和度色,還有致敬大自然瑰麗的橘調肉桂色、仙人掌綠、黏土色和彩虹色調。並推出了帶有金屬質感和反光紋理的迷你斜肩袋,展現出FURLA手袋的躍動感。 FURLA將不同風格的色彩完美組合,並引入設計之中,讓該系列綻放出全新的配色視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