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推出採用法國網球公開賽標誌性色彩的FORCE 10別注系列


今年,FRED與法國網球公開賽(Roland-Garros Tournament),為Force 10系列建立起一個全新的樂趣創意平台。呈獻一個以法網的標誌性色彩為主題的Force 10別注系列。


Fred Samuel和Roland Garros共同的價值觀也激勵著那些腳踏實地、努力實踐夢想的人。巴黎的球場一直是上演傳奇的舞台,選手的決心與毅力為觀眾帶來令人難忘的擊球,創下前所未有的驕人戰績。它們還具有另一層獨特魅力與氛圍,即著名的、無法言喻的法式休閒優雅,這些特質均令這一賽事與別不同。FRED受法網公開賽的精髓啟發,設計出首個適合男女佩戴的別注系列。標誌性的顏色連結起雙方:球場陶土的赤色、界線的白色、以及看台和走道上繁多的網球帽的色彩。


FRED首先透過兩款全新的Force 10鏈扣來詮釋這種獨特的優雅與休閒風格的結合。首款鏈扣以黃金製成,鋪鑲64顆白鑽、黃鑽、黃水晶、黃色藍寶石和橙色錳鋁榴石,仿如把我們帶至激烈的法網賽場,矯健的運動員在陽光下泛紅的陶土場上蓄力揮拍,以一記高位扣球奪分!另一款採用白金極簡設計,純淨明快的時尚風格展現高超技藝。兩種風格的鏈扣凸顯佩戴者的個性造型,並帶有專屬此特別系列的標誌:鏈扣一側的球形部分刻有網球圖案;而在其內側,一顆赤陶色榴石致敬法網球場的色調,仿如一枚連字符牽起FRED與法網公開賽的對比雙色標誌。


與鏈扣配搭的鏈繩頂端也飾有法網公開賽的標誌,且首次採用了陶土紅色,以呼應此大滿貫賽事球場的標誌性顏色。明亮而絢爛的顏色與白金、黃金或玫瑰金的鏈扣完美配襯,可與Force 10系列多變的珠寶靈活配搭。


為了慶祝雙方的第一年合作,FRED還推出一款限量版白色及陶土紅色的雙色編織鏈繩。
全新鏈扣與鏈繩可與其他Force 10款式互換,可單獨佩戴亦可多條疊戴,是打造夏季造型或運動裝扮的完美拍檔。此運動時尚珠寶不僅適合網球愛好者和網球選手,也適合那些像Fred Samuel和Roland Garros一樣熱情不懈的追夢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