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小夥伴™」大熱回歸元気寿司


角落小夥伴™今年再度登陸元気寿司!今個初夏一眾人氣角落小夥伴™化身成一系列限定特色餐目及可愛造型禮品,在元気寿司全線分店跟大家見面!



今年元気寿司繼續為大家帶來一系列超可愛又實用的限量版禮品,包括治癒度滿分的拍拍小夜燈、必定引來不少羨慕目光的隨行杯、大人和小朋友可以動手製作的DIY雪條冰模,以及令食物更滋味的可愛餐碗,加上繽紛的隱藏免費驚喜,勢將為你的日常生活注滿趣味!



角落小夥伴™的可愛造型藏身於限定美食等你發掘!萌度爆燈的美食勢必讓你的心靈和味蕾同樣得到療癒,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元気寿司除了帶來多款角落小夥伴™特色餐目及禮品外,更同步送上兩款季節限定食品!極上厚切鰻魚 ─ 鰻魚肉厚肥美,加上惹味鰻魚汁炙燒後,散發微微惹味焦香!

另一滋味推介新品是炙燒柚子胡椒左口魚裙邊 ─ 充滿甘香魚油的左口魚裙邊經炙燒後,魚肉軟滑細嫩,散發令人垂涎的魚油,搭配日本柚子胡椒,清新微辛的滋味讓你頃刻愛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