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述聯同本地四大老字號創作「尋味 ‧香港」主題菜單


位於中環ifc 的摩登中菜餐廳唐述,由本地名廚周世韜師傅領軍,既重視傳統,亦充滿創意的周師傅,主動邀請四個在香港扎根超過70年以上的本土品牌合作,分別為 : 調源醬油, 蛇王芬, 李熊記及錦興粉麵,以各品牌的招牌手藝為本,推出名為「尋味 ‧香港」的十道菜主題菜單,呈獻充滿本土特色及誘發香港人共鳴的非凡饗宴。



是次聯乘菜單包括十道原創菜式配搭兩款雞尾酒及一杯美酒,由唐述廚藝總監周世韜師傅聯同四大品牌的負責人共同構思,透過四大品牌分享的故事帶來靈感,決定選料及烹調方法,務求向四大品牌的匠人精神致敬。推薦菜式包括:藥膳當紅炸子雞(李熊記當歸及調源濃醬油),古法荷香蒸野生馬友魚(蛇王芬蛇酒), 片兒麵(錦興片兒麵),私房乾鮑魚花膠兩面黃(李熊記乾鮑魚及錦興全蛋麵)及麵豉醬雪糕(調源麵豉醬)等。



煲仔飯,是不少香港人的集體回憶,為慶祝蛇王芬83週年慶,唐述酒吧經理曾贊凡,特別採用蛇王芬的蛇酒及臘腸調配期間限定創意雞尾酒「煲仔飯」,混合具有獨特風味及香氣的苦精酒並在最後以一片香脆可口的自家制飯焦作點綴,口感豐富之餘亦能把蛇酒及煲仔飯這兩個獨特的文化產物介紹給年輕一代,讓更廣泛的觀眾了解它的魅力。



唐述十道菜「尋味 ‧香港」嚐味套餐 ($2,288/位) ,將由 5月 1 日起於晚餐時段供應, 最少兩位起需要兩天前預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