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Moon 母親節意式盛宴


母親節以一頓意式盛宴犒賞母親,在美輪美奐的維港景致映襯下,細嚐由 Paper Moon 意籍行政總廚 Marco Maggio 呈獻的美食,再為母親送上法國殿堂級 Leonor Greyl 的頭髮護理禮品,讓她感受濃濃愛意。

Marco 設計的母親節盛宴,先奉上海鮮拼盤、巴馬火腿、意式芝士蛋批等前菜來喚醒味蕾。主菜方面,備有多款各具風味的佳餚可選,包括以清新鮮甜的龍蝦薄切及水牛芝士等焗製的披薩;掛滿茄香醬汁、彈牙且有嚼勁的意式燴八爪魚手工弦線意粉;蝦味鮮濃、賣相奪目的紅蝦羅勒意大利飯;焗至外皮香脆、肉質嫩滑的烤太平洋鱸魚伴雅枝竹;油脂豐腴、軟嫩多汁的燒澳洲M7西冷牛扒 (另加$198) 。最後以輕盈綿密、咖啡味濃郁的招牌意大利芝士餅,或朱古力迷不能錯過的榛子朱古力慕絲黑朱古力撻作結,讓天倫時光更添甜蜜。

「母親節盛宴」於5月14日的午市及晚市時段供應,每位$698,另收加一服務費。每位惠顧節日盛宴的母親,可獲贈 Leonor Greyl 的頭髮護理產品連禮券,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