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YO五行全新濃厚龍蝦沾麵


踏入4月,GOGYO五行推出首個期間限定拉麵,以原條龍蝦尾呈獻全新濃厚龍蝦沾麵,鮮甜濃厚的湯底讓大家每一口都可嚐盡醇厚鮮甜幸福味道,配上低溫慢煮熬製的龍蝦尾,體驗極致奢華享受!

濃厚龍蝦沾麵湯底萃取了海老的鮮甜味道,再加入香醇的豚骨湯,匯聚啖啖鮮味精華,更採用了清爽彈牙的麵條,每一條麵條掛滿濃稠湯底,是沾麵中的極品!而壓軸登場的慢煮龍蝦尾則經過長時間慢火熬煮,肉質細嫩彈牙,把湯底的精華徹底吸收,令龍蝦肉更飽滿多汁。

享用沾麵時更可將海老味噌加入湯底之中,令鮮味瞬間昇華至另一個層次。沾麵配搭叉燒、芝士脆餅、海老味噌、半熟玉子、紫甘藍泡菜、水菜及巴馬臣芝士,口感層次極為豐富!享用沾麵後,不妨嘗試隨餐附上的芫荽飯,口感軟糯的米飯配搭帶有獨特香氣的芫荽,與鮮味濃郁的湯汁混合後帶來有如意大利飯的滋味享受,為味蕾送上豐盛而豪華的饗宴!

全新濃厚龍蝦沾麵由即日起至 6月13 日於GOGYO五行香港中環歷山大廈分店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