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打造溫馨甜蜜母親節


隨著五月母親節的來臨,各位窩心的子女和廿四孝爸爸可以趁機 為媽媽挑選最合適的 LEGO®️ 盒組禮物,送上親手創作的 LEGO®️ 盒組擺設。



談到母親節送禮,花束從來都是不二之選,不妨考慮永不凋謝的 LEGO®️花束。LEGO®️ Icons 系列的 10313 Wildflower Bouquet 及 10280 Flower Bouquet 由超過 17 種不同的樂 高組件構成,具有逼真的形態和色彩。花莖和花瓣可以自主調整位 置,讓你憑創意拼出心中所綻放的花朵。你更可以隨意創作插花造 型,與媽媽一同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永生花藝佈置。



LEGO®️迪士 尼系列盒組忠實還 原迪士尼和彼思電影場景,把迪士尼角色帶到你的安樂窩。 LEGO®️ Disney ™️系列 43225 Ariel’s Palace 讓你把小 美人魚的城堡帶回家,與媽媽利用顆粒,一起拼砌出屬 於大家的城堡;



LEGO®️Ideas 系列 21326 Winnie the Pooh 以超過一千塊顆粒重 塑百畝林大橡樹下的小熊維尼小屋,讓媽媽重温美好的童年回憶;LEGO®️ Disney ™️系列 43217 “UP” House 為愛冒險的彼思粉絲還原感動人心的《沖天救兵》電影場影,讓媽媽拼砌出向夢想啟航的 小屋。



想為心思細膩又優雅的媽媽準備母親節禮物的話,可 以考慮 LEGO®️ Art 系列套裝。此系列以過千塊顆粒重現 精湛的畫作,讓充滿藝術氣息的媽媽以創意點綴經典 的藝術品,為家中添置一幅富有格調的家居裝飾。

  

從 5 月 1 日起至 14 日,凡於樂高®認證專門店購買 LEGO®️ Icons 系列的 10313 Wildflower Bouquet
或 10280 Flower Bouquet 盒組,將可獲贈母親節心意卡及花束包裝紙乙份。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