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港蓄「La Maison du Chocolat 法國風情」 下午茶




由 2023 年4月 17 日起,擁有全亞洲最大之一室內垂直花園,唯港薈大堂餐廳 GREEN 將與法國奢華朱古力品牌 La Maison du Chocolat 呈獻 「La Maison duchocolat 法國風情」下午茶。大家可以和摯愛在綠悠悠的舒適環境中細意品嚐這個巴黎艾菲爾鐵塔帶到 GREEN的下午茶,並以六道地道的法國食材,讓大家彷如置身在巴黎之中,體驗法式休閒生活藝術。



第一道菜是法國的經典前菜,香草牛油焗法國蝸牛配炒蛋及魚子醬。仲有香潤濃烈的法國翵肝醬釀蟹肉配蒜蓉包;法式焗青口配普羅旺斯,及法式忌康龍蝦湯,杯中小小的紅唇印提醒我們「如果心情不好,就擦上口紅,改變態度」。



菜單的第五道菜就係由豐富的五款主菜選擇一款,包括法式紅酒燴牛面頰肉配薯蓉、法式紅酒草飼西冷牛扒配薯蓉(另加$38)、雲呢拿忌廉汁伴香煎三文魚柳配鮮茄沙斯、法式芝士焗加勒比野生龍蝦尾(半隻)配田園沙律 或 法式芝士焗加勒比野生龍蝦尾一隻配田園沙律(另加$38)。最後,艾菲爾鐵塔下午茶架上八款精緻的法式甜點包括瑪德蓮、蝴蝶酥、朱古力和馬卡龍。



法式經典瑪德蓮加入「白鑽石」之稱的天然海鹽,令蛋糕的甜味更香濃;自家製法式芝士蝴蝶酥加入甘香芝士,帶來經典傳統的法式享受;醇香法國巧克力和法國開心果馬卡龍用到兩款 La Maison du Chocolat 朱古力,與茶完美搭配。當然還有下午茶必不可缺的英式傳統鬆餅配奶油忌廉及自家製草莓荔枝玫瑰果醬,為下午愜意時光添上完美句號。



每位賣客可選配 illy 咖啡或 TWG 優質茗茶乙杯,另加 $20 可配無限供應的自家製草莓雪糕,酸中帶甜的法國草莓混合玉桂雪糕呈現出大理石花紋。每位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惠顧的賓客,更可額外獲贈法國氣泡酒乙杯。



凡享用二人用的「La Maison du Chocolat 法國風情」下午茶均獲得限量 La Maison du Chocolat 朱古力禮盒乙盒,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