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 Project 2023春季膠囊系列


與Lucas Ossendrijver聯乘的Theory Project 2023春季膠囊系列繼續探索紐約的非凡魅力,透過柔滑面料、功能性細節及富活力的鮮明印花演繹城市的形象風貌。



Ossendrijver精巧細緻的創新剪裁在整個系列中隨處可見。以鏡像效應手法貫穿整個系列,推出不少男女同款設計的單品。Ossendrijver以活力滿載的色彩和工藝完美詮釋了這種精神,以藍色、紫羅蘭色和寶石紅色點綴膠囊系列中的柔和灰、琥珀色和大地綠色調。



Theory Project訂製運動鞋採用淡紫至干邑色調,綴以蜿蜒線條和反光物料。這款運動鞋為男士及女士製作,剛柔並重的風格同出一轍,並配備特製橡膠鞋底,讓你輕鬆穿梭於城市間。



Ossendrijver的2023春季膠囊系列呈現的是一場劃時代的衣橱革命而非僅是一個系列,它打破了傳統剪裁的僵硬感,並為Theory標誌性的基經典款式注入力,聯乘系列涵蓋男女服飾、鞋履和配飾。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