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二号與你一起尋找斯里蘭卡美食之旅


 美食帶動每個人,跨越地域界限,體驗不一樣的人生。適逢斯里蘭卡的新年,南海二號由今日起至23日,與你跨越印度洋,開啓斯里蘭卡精彩美食旅程。



南海二號以中國十四世紀著名的航海家鄭和的寶船而命名。昔日,鄭和出征七次。於1409年開啓第三次航程,亦於是次航程,跨越印度洋,造訪錫蘭(現稱斯里蘭卡)。將當地稀有的寶石,珍貴的食材,包括全球最優質的玉桂傳入中國。



錫蘭位於印度洋的島嶼,當地物資豐富,無論香料,海鮮或椰子產品,每道菜式均有獨特風味,今次南海二号準備了多款招牌菜式,包括經典的新鮮斯里蘭卡泥蟹配秘制咖哩醬,錫蘭甜酸蝦,乾咖哩羊肉,以及正宗風味的傳統斯里蘭卡薄餅和傳統 斯里蘭卡雞蛋薄餅。



同時亦可享用全港首次引入斯里蘭卡第一名啤酒,獅子啤。另外也特別調配一系列以當地著名的Coconut Arrack 為主題的Shooters,為這個美食之旅更添趣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