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香港芭蕾舞團攜手呈獻「StellaLou夢想起舞吧」




獨一無二的全新「StellaLou夢想起舞吧」於迪士尼故事劇場表演,這場扣人心弦的芭蕾舞表演,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香港芭蕾舞團首度攜手呈獻,邀請賓客一起見證小萌兔以舞步實現夢想的故事!在這場30分鐘的芭蕾舞表演中,欣賞到全新原創主題曲、服裝、佈景及編舞設計,全情投入StellaLou成為芭蕾舞者的追夢之旅。



「StellaLou夢想起舞吧」表演將於4月5日至10日,及4月14日至16日期間上演,每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上演4至5場。表演帶出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和實現夢想的能力,鼓勵賓客勇敢追夢。香港迪士尼和香港芭蕾舞團同樣有著服務社會、推動藝術通達的使命,是次演出更與香港展能藝術會緊密合作,特別加入「輕鬆自在場」,以照顧不同能力賓客的需要,讓他們在輕鬆的環境下享受演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