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a酒窖珍藏勃艮第葡萄酒晚宴


現代日式居酒屋Zuma將於2023年4月26日為賓客呈現一場獨特的餐飲體驗。Zuma酒窖珍藏系列 ── 勃艮第葡萄酒晚宴為行政總廚Quynh Phuong Brown和首席侍酒師Nicola Perrone共同策劃的葡萄酒晚宴菜單。首席侍酒師Nicola將親自主持晚宴,美食之旅提供了6道精心設計的搭配,展現日本料理的真正風味,並與口感精緻而隨和的勃艮第葡萄酒完美搭配。



餐點以居酒屋必嚐的菜肴之一,日本小青椒配Bourgogne Aligote, “Vieilles Vignes”, René Bouvier 2018展開。接下來是口感清爽的組合,包括薄切海鱸配柚子松露油、火灸吞拿魚腩伴魚子醬配Chablis Premier Cru, Fourchaume, Le Domaine d’Henri 2019。第三道菜為是次勃艮第葡萄酒晚宴打造的新菜式,炭燒法國Obsiblue蝦、Zuma招牌菜之一,蒜香牛油烤龍蝦及廚師精選刺身拼盤。這些日式菜肴與Chassagne-Montrachet, Château de Pommard 2020完美搭配。



Gevrey Chambertin, Louis Latour 2018和Gevrey-Chambertin, Les Jeunes Rois, René Bouvier 2019配搭一系列口味濃郁的肉類菜肴,讓賓客可以盡情探索複雜細微的口感變化。菜式包捨:火炙薄切和牛、松露牛油燒舞茸菇及炭燒a4宮崎和牛西冷。Zuma肉類菜式豐富口感及松露獨特的泥土味道能夠突出葡萄酒的濃郁,而微酸的日本酸汁和新鮮的蘑菇則平衡了菜式味道。最後, Zuma以精美的暖北海道芝士蛋糕配焦糖脆餅及草莓雪葩配Pommard, Fanny Sabre 2020結束這場美食之旅。

Zuma酒窖珍藏系列-勃艮第葡萄酒晚宴
日期: 2023年4月26日
時間: 晚上6時45分開始
價錢: 每人港幣 1,788元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