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café滋味全新「鮮饌盛會」海鮮自助晚餐


帝都酒店2+2 café薈萃一系列琳瑯滿目的環球美饌,呈獻全新「鮮饌盛會」海鮮自助晚餐,特選生蠔、龍蝦及鮑魚等矜貴食材入饌,帶來極致的三重鮮味享受,盡享豐盛難忘的餐饗體驗!



先以冰鎮海鮮掀開盛宴序幕,推介凍波士頓龍蝦,碩大肥美的龍蝦肉質細嫩鮮甜,無限量供應的即開生蠔肉質柔滑飽滿,其濃郁的海水味縈繞口腔之中,還有凍大蝦、青口及翡翠螺,盡享澎湃鮮味在舌尖迴蕩!



散發誘人香氣的芝士煙肉焗生蠔及芝士菠菜焗生蠔亦是自助晚餐的另一焦點,主廚精心挑選肥美肉厚的時令生蠔,以其精湛手藝呈獻兩種不同風味。



以龍蝦入饌的菜式首推由主廚現場即席獻技炮製的鮑魚龍蝦意大利飯,先將意大利飯混入巴馬臣芝士輪,並以白蘭地燃起火焰以溶化芝士,每一口都帶有濃厚的巴馬臣芝士酒香,配搭極致鮮美的龍蝦及鮑魚,盡享無限味覺驚喜!避風塘龍蝦鉗將鮮甜肉厚的龍蝦鉗與炸蒜和辣椒一同爆炒更添鑊氣,味道辛辣並帶甘口焦香,龍蝦迷切勿錯過!



多款鮮美鮑魚菜式同樣可在自助餐中享受,賣相吸引的泰式黃咖哩大蝦鮑魚是必點之選,以正宗手法炮製的咖哩味道層次豐富,與大蝦及鮑魚共冶一爐更能將其獨有的鮮味昇華,濃香惹味於舌尖蔓延。別出心裁的沙薑鮑魚雞煲單看已覺吸引,先將雞件煎香至金黃色澤,再加入乾蔥薑片一同炒香,砂鍋盛載著的鮑魚盡吸醬汁精華,嫩滑彈牙的口感令人一試難忘。



老陳皮蒸鮮鮑魚同樣令人垂涎三尺,加入老陳皮絲令整道菜式倏然昇華,細味鮑魚鮮甜味美的滋味!其他鮑魚菜式還有避風塘炒鮮鮑魚、當歸杞子花雕醉鮑魚及豉油王鮑魚等,嚐盡多款環球美饌,瞬間潤澤身心!



甜品必嚐士多啤梨雙重芝士蛋糕,軟滑細膩的質感讓人一試傾心,頂層再綴以酸甜清新的士多啤梨,讓充滿層次的甜蜜滋味縈繞舌尖。其他精選甜品推介焦糖果仁焗芝士蛋糕、蘋果金寶芝士蛋糕、豆腐黑芝麻芝士蛋糕、檸檬芝士蛋糕及各種口味的Häagen-Dazs雪糕等,為豐盛饗宴落下甜蜜句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