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工作坊全新「造型鳳梨酥及鳳梨蛋黃酥」課堂


踏入四月,奇華工作坊推出「造型鳳梨酥及鳳梨蛋黃酥」課堂,製作兩款口味的造型鳳梨酥,讓您不用四處尋找,自己也能製作滋味的鳳梨酥,不但可享受療癒烘焙過程,更可以與家人好友分享這份獨特心意。



甜而不膩的鳳梨酥俘虜了眾多人的味蕾,奇華工作坊全新「造型鳳梨酥及鳳梨蛋黃酥」課堂,整個製作鳳梨酥的過程由製作外皮、將餡料炒至成型到包裹造型,都經資深導師指導,並由學員一手包辦。

奇華工作坊的鳳梨酥外型有別於一般的磚狀,鳳梨造型賣相可愛吸睛,親自壓模刻紋也更顯心思;餡料採用新鮮鳳梨熬煮,保留鳳梨天然的酸甜芳香,絲絲果肉纖維配上奶油香的酥脆餅皮,口感豐富,滋味滿分,色香味俱全。另一口味則是將鳳梨酥餡料加入蛋黃,酸甜味道與蛋黃香味完美結合,陪添層次。



奇華工作坊的「造型鳳梨酥及鳳梨蛋黃酥」課堂以當季鳳梨作材料,讓您自製兩種風味的造型鳳梨酥,無論是自己作茶點愜意享受,或是饋贈親友,傳遞滿載心意,滿足感倍增!每班名額有限,立即報名!

奇華工作坊全新課堂詳情如下:
「造型鳳梨酥及鳳梨蛋黃酥」課堂
課堂包括:
製作原味鳳梨酥4個
鳳梨蛋黃酥4個
課堂時間:180分鐘
學費:港幣560元正
名額:每班8 / 12 / 16人*

* 備註:
(1) 此課堂只接受十六歲或以上學員報名
(2) 人數會因應疫情發展而作出更改
(3) 部份製作方法將與其他學員共同製作
學員請準時出席課堂,若在課堂進行期間遲到超過15分鐘,當作取消處理,該學員將不會獲得任何退款或其他安排。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