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リル滿天星」推出全新焙茶甜品系列


來自日本的殿堂級蛋包飯專門店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推出期間限定 「焙茶」系列甜品,選用100%京 都茶葉,採用西村焙茶粉,並經過甜點師傅精心烘焙處理,讓茶香味更濃郁,絕不能錯過。



三款期間限定「焙茶」系列包括:日式焙茶忌廉芭菲($118)、日式焙茶 麻糬梳乎厘班($148)和 日式焙茶香脆窩夫($128),每一款都是甜點師傅精心挑選食材 ,讓您品嚐到頂級美味甜品的同時,也能夠感受到焙茶的茶香!

  

日式焙茶忌廉芭菲是香濃的焙茶乳雪糕配上紅豆蓉、香濃焙茶啫喱、白玉丸子及朱古 力威化餅等,層次豐富,口感順滑;日式焙茶麻糬梳乎厘班戟則是軟綿綿的日式梳乎厘 班戟內包裹著麻糬,與香濃的焙茶配料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日式焙茶香脆窩夫則結合了外皮酥脆的窩夫與焙茶軟雪糕及焙 茶配料,每一口都是香濃的焙茶,讓您一試難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