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品牌 Chateau Highball 首創香檳瓶高球雞尾酒


意大利品牌 Chateau Highball 在香港面世!



全新高球雞尾酒 (Highball)由 Alex Schueli、Daniel Zigal 和 Nicolò Barbuio 三位熱愛 Highball 的創業家共同研發,打破傳統,以預先調好的雞尾酒,簡 單加冰後即可享用;品質堪比頂級雞尾酒酒吧,以替代現時市面上流行的一開即飲,將大眾喜歡用香檳慶祝的文化注入品牌,提供最優質的美酒。



Chateau Highball 於意大利享負盛名的氣泡酒產區 Franciacorta 裝瓶,呈獻於頂級、優雅的香檳瓶中,無論狂熱派對、海灘野餐或船上或朋 友歡聚等場合,輕鬆動手就能調配出一杯完美的 Highball 與家人朋友和分享!



香檳瓶設計的 Chateau Highball 經精心調配後,味道甘美醇香、口感順潤,完美平衡酒的濃烈程度。作 為世界首創以香檳形式包裝的 Highball,保證每瓶 Chateau Highball 的酒精濃度一致,無需任何準備或 測量酒精,方便快捷。

Chateau Highball 嚴用最優質的蒸餾酒作為基底,系列包括清爽暢快的 伏特加梳打(Vodka Soda)、優質橡木陳釀的蘇格蘭威士忌和天然礦泉水氣泡水製成的威士忌梳打 (Whisky Soda),以及用上植物代糖甜葉菊調製而成的氈通力調酒(Gin & Tonic)。今個夏日,Chateau Highball 更推出龍舌蘭梳打(Tequila Soda),千萬不能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