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OYAU四月限定甜點


踏入四月,DALLOYAU推出兩款期間限定、採用上乘食材製作的蛋糕及朱古力美點,讓大家充滿儀式感地慶祝每個重要時刻。



四月限定的櫻花士多啤梨蛋糕外型粉嫩優雅,糅合莓果及櫻花的清甜與芬芳:士多啤梨慕絲外層,內藏以日本櫻花茶葉、櫻花豆蓉及鹽漬櫻花醬製作的奶油及士多啤梨醬,配上白朱古力脆脆及杏仁海綿蛋糕,每一口都洋溢濃厚春日氣息,絕對是今年春天最值得吃的甜點!
$438 (14cm大蛋糕); $68 (件裝蛋糕)



適逢復活節,DALLOYAU推出一套三款的朱古力復活蛋,精選法國頂級朱古力,以全人手製作,讓顧客在香濃甜蜜的可可世界翱翔。兔子造型可愛逗趣,充滿濃郁的牛奶朱古力香氣,最適合小朋友享用;蜜蜂造型高貴典雅,外層用上66%黑朱古力,香醇甘甜,適合大人品嚐;天使造型時尚吸睛,加入帶焦糖香氣的32%白朱古力,拍照打卡一流。(4 月3至10日供應)
$588(3件裝); $288(1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