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 香港海港城精品店正式開幕


LANVIN香港海港城精品店正式啟幕,全新精品店以法國知名裝飾藝術家 Jean Dunand漆器屏風藝術作品中的圖案為靈感,結合LANVIN品牌經典Arpège香水瓶標誌元素,打造奢華精緻的視覺體驗,開啟一場時尚探索之旅。



LANVIN 2023春夏系列服飾由Bruno Sialelli傾心設計,打造細節之美,注入無限魅力。 拉西米爾綢短款連衣裙和半身裙上飾有質樸而生動的印花圖案,擷取自典藏紳士領帶;LANVIN 1920年代經典之作Robe de Style禮服煥新亮相,以褶襇真絲雪紡重新勾勒十八世紀典雅廓形,精緻柔美,輕盈飄逸。



全新Botanica膠囊系列從LANVIN 2023度假系列的別致剪裁中採擷靈感,打造一系列優雅華美而又妙趣盎然的真絲單品。別出心裁的專屬印花生動描繪出如詩如畫的夢幻秘境,俏皮的兔子躍然而現,繁花與蘑菇相映成趣,如同秘境奇遇。本系列的配色靈感源自象徵幸運的寶石與礦物:孔雀石代表新生與成功,珍珠代表長壽,粉晶代表愛情,翡翠代表仁慈與友善,奇妙迷人的繽紛色彩,無不傳達美好祝福。



LANVIN 155 Pencil手袋系列的創作靈感來自品牌創始人Jeanne Lanvin女士常用的鉛筆盒,以洋溢當代氣息的奢華手法加以設計,採用義大利奢美閃亮小牛皮,具有自然的光澤和絲般的觸感。金屬封蓋上印有Jeanne Lanvin和她的女兒Maguerite的經典母女標識,承載著經久不衰的精神與情愫,彰顯品牌的核心意義。首次與包先生合作的特別款式改良了比例和尺寸,可手提、手挽、肩背或斜挎,肩帶也可拆卸,並帶有獨立編號全球限量155只,致敬Jeanne Lanvin誕辰155周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