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al 系列打造現代女性新形象


隨者冬去春來,Hearts on Fire 的 Aerial 系列亦閃亮回歸,帶來多款春日必備 的迷人設計。



Aerial 系列的每 款設計也與大自然一樣,風格雋永迷人,並散發太陽、水和種子等自然元素的力量和生命力。

Aerial Sunburst 手鐲、Aerial Sunburst 戒指和 Aerial Double Starburst 戒指以巧妙鑲嵌的馬 眼形和梨形鑽石形成錯視效果,風格奪目出眾,並能混搭各式手鐲和戒指。



Twisted Sunburst 耳環等款式為精緻的茄士咩毛衣增添高 雅型格氣息,而時尚簡約的 Sunburst 耳釘則可完美配襯牛 仔褲或優雅的黑色連身裙。

Aerial Sunburst 鑽石項鏈能為簡約的白襯衫增添耀眼光 芒,是配襯上班或休閒造型的首選,而 Aerial Eclipse 鑽石 項鏈採用獨特的鑲嵌設計,營造模仿太陽的錯視效果,在 粉頸間綻放懾人光芒,完美點綴任何造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