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Stop 比利時朱古力血橙下午茶


沙田帝逸酒店的大堂餐廳 PitStop 精選比利時 72% 朱古力及血橙入饌,呈獻「比利時朱古力血橙下午茶」,一系列精美的鹹甜美點讓午後時光充滿微妙的甘甜滋味。「比利時朱古力血橙下午茶」由2023年4月1日至 6月 30日下午 2 時 30 分至 5 時 30 分供應,並奉送粉紅血橙梳打特飮兩杯,兩位用只需 HK$688 (另加一服務費)。亦另可以 HK$88 加配 Moët & Chandon 香檳一杯,盡享愜意時光。



先以下午茶中的精選鹹點揭開序幕。以自家制煙燻帶子配血橙辣椒莎莎喚醒味蕾,帶子肉質鮮嫩,配搭酸甜又帶點微辣的血橙辣椒莎莎醬,是最佳開胃之選。血橙牛油果大蝦沙律杯以鮮甜爽彈的大蝦入饌,再配上清甜的血橙及口感軟滑的牛油果,為味蕾帶來多重層次的享受。血橙燴鴨撻則以微酸的血橙襯托充滿法式風味的燴鴨,再配以鬆脆的撻皮,令人一試難忘。金黃鬆脆的海鮮春卷配血橙汁,配合可按個人口味注入的開胃血橙汁,將油膩感一掃而空。



除了上述鹹點外,多款由廚師團隊精心準備的精緻甜點更是下午茶的重頭戲。血橙啫喱配雜果忌廉三文治卷用上軟滑細膩的忌廉,血橙啫喱及鮮果散發出濃郁的果香,餘香陣陣。血橙啫喱配柑曼怡甜酒沙巴翁帶有淡淡的酒香,加上血橙的清香,果漾滋味在舌尖上纏繞。造型精緻的比利時 72%朱古力半圓脆脆表面滿布開心果仁,內餡口感幼滑,底部再配搭香濃的朱古力脆脆,令人一試難忘。血橙比利時72% 朱古力蛋糕加入血橙果醬,香味濃郁,更為食客的味蕾帶來豐富的層次感。比利時72% 朱古力撻,以高濃度的黑朱古力入饌,帶點微微的可可香氣,再配合香甜的朱古力撻皮,是下午茶中不容錯過之選。血橙法式焦糖燉蛋表層燒至甘香焦脆,當中滑溜的燉蛋更滲有陣陣果香,底部更有鬆脆的酥餅,層層滋味為客人帶來悸動味蕾的甜蜜享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