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Moon 呈獻春漾白蘆筍美饌


適逢白蘆筍盛產的春季,Paper Moon新任意籍行政總廚 Marco Maggio 搜羅清甜爽脆、色澤雪白,來自意大利Veneto的白蘆筍,設計出多款洋溢意式風味的春日限定佳餚。

白蘆筍每棵均由專人悉心培植,需要定時添加砂質泥土以遮擋陽光保持其嫩白,味道清甜,質感幼滑,獲譽為「餐桌上的白金」。Paper Moon 的春漾白蘆筍美饌由前菜、湯品、到主菜應有盡有,每晚 6 時起供應。前菜

牛油白蘆筍伴酸豆西洋菜沙律 ($338)

食材配搭得宜,白蘆筍以牛油煮製,帶有淡淡的鹹香,配上清新怡人的酸豆西洋菜沙律,讓人開胃大開;白蘆筍阿拉斯加帝王蟹肉湯 ($298) 把爽脆的白蘆筍和絲絲分明的阿拉斯加帝王蟹肉共冶一爐,味道香濃,鮮甜無比。白蘆筍意大利飯伴香煎鵝肝及巴馬臣芝士 ($368) 選用香滑有嚼勁的意大利米,飽滿的飯粒盡收濃滑的醬汁,配以清香的白蘆筍、綿密幼滑的鵝肝及巴馬臣芝士,味道形成絕妙的平衡,香氣撲鼻。主菜部分,

燒M7和牛西冷及白蘆筍伴香蒜薯蓉 ($638)

選用油脂分佈平均、肉汁滿溢的M7和牛西冷,搭配白蘆筍及軟綿細滑的香蒜薯蓉,齒頰留香,讓人回味無窮。

Paper Moon
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3 樓 OTE 301 號舖
電話: 2156 225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