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Perrier Jouët接管中環大館


由2023年3月31日至4月9日期間,歷史悠久的法國香檳品牌Perrier-Jouët將接管中環大館,以沉浸式藝術裝置塑造成一個呈現其獨一無二品牌個性與大自然元素的秘密花園。



品牌向來對藝術與大自然帶有一份熱情,創辦人Pierre-Nicolas Perrier和Rose-Adélaïde Jouët是一對熱愛葡萄種植、植物學、大自然與藝術的夫婦,他們從自己的私人花園中所種植的四百多種年植物當中,挑選了日本銀蓮花作為Belle Epoque香檳的象徵。從那時起,銀蓮花被繪畫在每一瓶香檳酒瓶上,成為自然和新藝術之間120年的聯繫。

今年,Perrier-Jouët誠邀本地壁畫藝術家Neil Wang合作,策劃了一項創新的藝術AR技術,讓大眾可享受一個360º全面體驗秘密花園所帶來的美感與震撼。Neil的靈感源自今年重新包裝的Belle Epoque,以品牌標誌性銀蓮花作為主體,亦創造出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和小昆蟲,讓遊客猶如把頭探進Perrier-Jouët大宅花園內的花叢中,置身其中觀賞花叢內的生物百態。Neil的藝術壁畫散落於整個建築,從主入口到走廊包柱再到酒吧,同時加入AR技術,將藝術與大自然互相融合,令遊客沉浸於Perrier-Jouët的藝術氣息當中。



120年前,新藝術運動的先驅之一Emile Gallé創作了獨特的日本銀蓮花,完美地展現了藝術與大自然的聯繫,這種聯繫自1811年起一直紮根於品牌的歷史之中。Perrier-Jouët藉著今年創作銀蓮花的120週年紀念來慶祝品牌Belle Epoque風格的延續,這款香檳以其豐富、優雅和濃郁的花香聞名。

品牌亦再度邀請奧地利設計師mischer'traxler創作本年度的珍藏限量版,其中標誌性的銀蓮花經歷了一次蛻變,從而為其新興藝術遺產增添了一個創意。mischer'traxler以七十多種來自香檳區葡萄園內所種植的生物繪製成了品牌的銀蓮花,整個構圖充滿活力、色彩斑斕並帶有豐富的層次感,表達多種物種之間的依賴與共生,一幅畫作便展現了葡萄園內的生物多樣性。



今年,Perrier-Jouët邀請Royal Caviar Club聯乘,於期間限定秘密花園內展出其最上盛的魚子醬,並推出Secret Garden Royal Cristal Caviar藝術家設計限定罐,只於3月31日至4月9日在大館期間限定秘密花園和Royal Caviar Club的網上和實體店獨家發售。

Perrier-Jouët於大館創造了一個真正獨特和難忘的體驗,將會吸引遊客駐足欣賞、打卡 從令人驚嘆的壁畫到奢華的香檳和四周美麗的環境,大館這個秘密花園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感觀盛宴。

Perrier-Jouët期間限定 秘密花園
日期:2023年3月31日至4月9日
時間:正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大館 (中環荷里活道10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