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社區七人欖球計劃」於香港海洋公園首辦運動嘉年華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舉行在即,由香港欖球總會主辦、香港賽馬會作為官方社區合作夥伴支持的「賽馬會社區七人欖球計劃」首次假香港海洋公園舉辦「賽馬會運動全接觸嘉年華」。活動吸引過千人參與,當中包括來自23間學校和非政府組織的學童、青年及其家人參與,場面盛大熱鬧。



嘉年華設有欖球、足球、划艇、板球、匹克球、棍網球、投球、跳繩和手球,共九項運動攤位、以及欖球體驗活動和多項運動示範,讓小朋友及青年嘗試不同運動,從中學習運動知識和技巧,增進對各種運動的興趣和認知,全方位體驗運動的樂趣。



是次嘉年華的參加者,以及來自不同年齡層及背景的市民,包括學生、長者、殘疾人士,將分別透過「賽馬會社區七人欖球計劃」旗下活動,包括「賽馬會七人欖球賽學校導賞團」及「賽馬會社區七人欖球賽體驗日」入場觀賞「七欖」賽事,感受現場氣氛,體驗欖球運動的魅力和正面價值。同時,「賽馬會小型欖球表演賽」亦會邀請一眾本地年輕欖球好手於「七欖」賽事期間早上於香港大球場互相對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