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Alva House 推出「黑松露.鴨肝」海鮮自助晚餐


沙田帝逸酒店的Alva House由2023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推出「黑松露.鴨肝」極致滋味海鮮自助晚餐,呈獻多款以黑松露和鴨肝入饌的冶味佳餚和一系列餐廳招牌美食!



先以油香滿溢的黑松露煎鴨肝掀開序幕, 口感軟綿的鴨肝經鐵板即場香煎,表面香脆,配上黑松露獨特的香氣,定必能喚醒味蕾!火炙三文魚鴨肝壽司的鴨肝香滑細嫩,配合新鮮肥美的三文魚,表面再經火槍輕微炙烤,雙重滋味讓人垂涎欲滴。



香口的黑松露軟殼蟹卷,在酥脆可口的軟殼蟹中加上黑松露作點綴,誘發出陣陣黑松露香,令人食指大動。鴨肝提子慕絲撻入口即溶,鴨肝油潤豐腴,配搭清新開胃的提子,將油膩感一掃而空。黑松露牛油扇貝帶有陣陣的牛脂香,廚師更會即場刨出黑松露片,帶來高貴的味覺享受。



香烤黑松露威靈頓牛柳精選肉質細嫩的牛柳,先將牛柳塗上黑胡椒、海鹽及芥末,加入蘑菇碎及黑松露蓉後,裹上酥皮,再配合廚師團隊對火候、爐溫及時間等精準的拿捏,香氣於舌尖上縈繞不斷。黑松露蘑菇忌廉湯用料十足,先以牛油炒香洋蔥粒和蒜粒等配料後,加入蘑菇粒,並再注入廚師團隊秘制的高湯以中火慢慢熬製,最後加入忌廉及黑松露,令其味道更濃郁。



黑松露蘑菇忌廉汁闊條麵及黑松露蘑菇意大利飯皆利用了蘑菇及濃滑的忌廉,散發出濃濃的菇菌香氣,最後再刨上黑松露片,多重滋味令一眾食客齒頰留香。除此之外,餐廳亦繼續提供多款恆常日式美饌如鐵板燒、爐端燒及天婦羅;即開生蠔、冰鎮龍蝦及麵包蟹及各式烤肉均是Alva House必食推介。餐廳精選各地新鮮食材、水耕菜、有機及可持續食材入饌,讓客人在大快朵頤的同時滿足健康所需。



除了多款令人垂涎的熱葷美饌外,甜品推出黑松露芝士撻加入香濃的黑松露,口感軟滑細膩,並以芝士襯托其獨特香味,絕對讓食客一試傾心。黑松露法式焦糖燉蛋更是不容錯過之選,燉蛋表層燒至甘香焦脆,當中滑溜的燉蛋更滲有陣陣黑松露香氣,讓人難忘。



另外,自助餐更設自家製意式雪糕供客人享用,比一般雪糕更綿密幼滑的黑松露鴨肝意大利雪糕,以黑松露及鴨肝製成,鹹甜交織誘發出雙重滋味。D24榴槤意式雪糕則以果味濃郁的D24榴槤肉製成,散發出獨特的榴槤甘香。自助餐每日更設4款Häagen-Dazs雪糕及多款精緻蛋糕,以源源不絕的甜蜜滋味悸動味蕾。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