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200年鑽石世家Tolkowsky來港參與EXELCO開幕儀式


 在珠寶世界中,Tolkowsky家族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珠寶製造商和鑽石切割家族,過去200多年來,歷代傳人均秉持著卓越的製造工藝和精湛的鑽石切割技術,其鑽石甚受世人青睞,享負盛譽。Tolkowsky家族與Shiraishi家族合作已有超過26年之久,其第7及第8代傳人Mr. Jean Paul Tolkowsky及Mr. Arnaud Tolkowsky親臨香港參與Diamond Shiraishi及EXELCO尖沙咀The ONE新店的開幕儀式,為消費者提供珍稀美鑽,以及貼心的婚戒服務。



Tolkowsky家族是一個有著200年歷史的珠寶製造商和鑽石切割家族,他們重視其家族的鑽石切割工藝並世代相傳。從第一代開始,Tolkowsky家族就一直致力於傳承和發展鑽石切割技術,每一代成員都經過嚴格的訓練和教育,以學習和掌握家族傳統的切割技術和價值觀,經過兩個世紀的歷練,才成就出現今非凡的鑽石切割工藝。來到第七代和第八代的家族成員,Jean Paul Tolkowsky和他的兒子Arnaud Tolkowsky將現代科技與傳統技藝相結合,品牌在日本逐漸成為舉足輕重的婚戒品牌,使得Tolkowsky家族的鑽石一直在市場上,保持著難以取代的領先地位。



此外,Tolkowsky家族還致力於培養新一代的鑽石切割師和珠寶設計師,提供學徒制度和培訓計劃,讓年輕人學習和掌握優秀的切割工藝和技術,並傳承家族的價值觀和傳統。自100多年前創圓形明亮式切割的鑽石必須有57個刻面,強調完美的比例和對稱性,提高鑽石的光學性能,使光線通過鑽石時產生最大的光彩、火彩和閃爍度。



Tolkowsky家族的鑽石切割工藝以八心八箭(Hearts and Arrows)設計而聞名,這是一種相當嚴謹、力盡完美的切割方式,以達致近乎完美的火彩、光彩和閃爍度。這種切割方式強調鑽石的比例、對稱性和光度,以最大化光的反射和折射,從而產生最佳的光學性能,並需要最精密的切割和測量工具,以實現最佳的效果,使得他們的鑽石在市場上有著極高的評價和價值。所有EXELCO的鑽石均擁有最高的光學性能評分「Sarine Ultimate」,保證鑽石擁有最高的品質和價值。每顆鑽石有獨特的故事和來源,從礦山到手指,每一步都被嚴密監控和追蹤,保證了產品的純度和安全性。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