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 X 邱鋒澤齊齊「一戰酸鯛」


譚仔三哥米線 全新三哥酸菜鯛魚米線,以獨特客家酸菜配搭小米泡椒熬煮而成的湯頭酸香味美、微辣不膩,配上嫩滑鯛魚片令人一試難忘!加上限定小食「香烤豬柳」與限定特飲「椰香奶蓋咖啡」,譚仔三哥又再一次配搭出美味的黃金組合。為隆重其事,譚仔三哥更邀請到紅遍亞洲的台灣創作歌手邱鋒澤代言新產品,並旋風式訪港率先試食全新限定米線、小食和特飲。



酸菜魚源自重慶渝派川菜,全新三哥酸菜湯用上新鮮收割的芥菜,經日曬後再以鹽醃漬,並放入甕缸中發酵成獨特的客家酸菜,再加入小米泡椒煮製成酸香微辣的湯頭,搭配嫩滑鯛魚片,佐以辣香蘿蔔乾提升辛香,酸湯美味、風味醇厚!而全新的限定小食「香烤豬柳」惹味無比,更有辣與不辣,任由三粉選擇,再加上混合東南亞多國不同飲食文化風味與特色的椰香奶蓋咖啡,為大家帶來味蕾享受。



邱鋒澤不但擔任譚仔三哥新產品「三哥酸菜鯛魚米線」代言人、更受譚仔三哥邀請來港率先品嚐全新限定米線、小食和特飲。而邱鋒澤更自言是這次試食的最佳人選:「台灣的鯛魚非常有名,在台灣住了近十年的我吃過無數鯛魚,絕對能夠品嚐出這款全新『三哥酸菜鯛魚米線』的獨特之處,而且我是個咖啡迷,無論在新加坡或台灣,每日喝一杯咖啡是我的生活日常,十分期待這款風味獨特的限定特飲『椰香奶蓋咖啡』。」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