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CUCINELLI 旗艦店於香港盛大開幕




Brunello Cucinelli 於中環皇后大道中的 Casa Cucinelli
旗艦店隆重開幕。聯合總裁兼創意總監 Carolina Cucinelli 特別來臨香港, 為這個別具意義的品牌空間親自揭幕。
   

這個充滿意式情懷的空間精緻優雅、舒適, 完美詮釋 Brunello Cucinelli 一直好於熱情款待的品牌特色。Casa Cucinelli 選址香港這個中西方文化交匯地,在繁忙鬧市之中提供讓人稍作調息的空間,樓高兩層的店舖設置為居家般舒適的客廳空間,上層設有簡約寬闊實木餐桌的開放式㕑房及古典雅緻的雪茄室讓人享受珍貴的相聚時光。



店內裝置體現設計美學的規律與平衡, 古董質感的天然原木,觸感溫潤的皮革 還有勾畫曲線的石灰華岩石 營造出靜謐愜意的空間。



新店旨在把 Brunello Cucinelli 於意大利 Solomeo 創立品牌以來一直好於熱情款待的理念以及以人為本的經營方針延伸到世界各地, Casa Cucinelli 旗艦店不僅是一個展示 Brunello Cucinelli 系列的空間, 亦是一個充滿居家氣息, 讓品牌好友共聚的私密地方 並在店中舉辦各種晚宴及活動,度過舒適愉快的時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