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源峰 廚師發辦 ‧ 吞拿魚和牛特選套餐


拖羅及和牛素來是日本料理中必備的經典佳餚,位於沙田帝逸酒店頂樓的日本餐廳源峰就將兩者結合,由日籍主廚石山真夏匠心奉上廚師發辦 ‧ 吞拿魚和牛特選套餐,為一眾拖羅及和牛愛好者帶來雙重鮮味享受。



來自日本九州的藍鰭吞拿魚,被譽為最矜貴刺身之一,套餐率先奉上日本直送刺身三款,包括肥美甘香的大吞拿魚腩及中吞拿魚腩,兩者均含較高脂肪比例,紋理如雪花分佈,入口即溶,油香四溢,同時搭配當日時令刺身,交織出風味十足的地道鮮味。除了刺身以外,石山師傅亦特別推介蔥吞拿魚腩手卷,將肥美的吞拿魚腩剁成魚蓉,佐以蔥花取其獨特香味及清爽口感,用餐時主廚會將用料奉於桌前,讓賓客即席自製手卷並按個人口味增減配料。



和牛方面,主廚選用出產自日本滋賀縣、擁有逾400年歷史的近江牛,以主菜爐端燒A5近江和牛柳呈現正好保留其原汁原味。和牛柳僅以鹽及胡椒簡單調味,並用正宗爐端燒方式烤製,外皮烤至焦香的同時,亦能鎖緊內在的豐腴肉汁。此外,晚市限定的火炙和牛海膽壽司亦是主廚的得意之作,新鮮和牛被切成薄片並鋪在酢飯之上,再由主廚現場以火槍炙燒,直至和牛呈金黃色澤,隨即加上北海道直送海膽有如畫龍點睛。



套餐還包括香脆可口的季節天婦羅,以及前菜、蒸物、椀物及甜品,為賓客與摯愛親朋奉上圓滿的味蕾之旅。沉浸於東瀛風味美饌之餘,亦不妨配搭清酒一併享用,源峰提供目不暇給的日本清酒選擇,配上和牛及刺身更能增香提鮮,昇華餐饗體驗。

廚師發辦 ‧ 吞拿魚和牛特選套餐
前菜、刺身 (大吞拿魚腩2種 ‧ 中吞拿魚腩 ‧ 時令刺身1種)、蒸物、
爐端燒A5近江和牛柳、季節天婦羅、蔥吞拿魚腩手卷 (客人自製)、
火炙和牛海膽壽司(晚市限定)、椀物及甜品
午市HK$880 晚市HK$980
須另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