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首度美高梅開唱


「粵語情歌天王」李克勤即將唱響美高梅!
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李克勤將在美獅美高梅的美高梅劇院舉行音樂會!首次踏入美高梅劇院演唱,李克勤將在酷炫舞美和震撼視聽的雙重助力下燃爆舞台,以實力唱功為觀眾帶來標誌性的勁歌金曲。

出道38年,李克勤在粵語樂壇依舊人氣高企。即場演唱更是李克勤的拿手好戲,更令人驚喜的是,「李克勤美高梅音樂會」還將迎來特別嘉賓泳兒,由「粵語情歌天王」攜手「實力唱將」為大家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鐵粉歌迷定必能享受一場多感官的沉浸式音樂體驗。

「李克勤美高梅音樂會」門票將於3月20日早上10時起公開發售,票價為澳門幣588元起。門票於美高梅官網 (mgm.mo) 及大麥網 (damai.cn)有售。

演出時間: 2023年4月8日(星期六)晚上8點 
演出場地: 美高梅劇院(澳門路氹體育館大馬路美獅美高梅)
美高梅官網 / 售票處票價:澳門幣588、888、1,288及2,088元
大麥網 票價: 人民幣 520、780、1,130及1,840元; 只接受人民幣
開票時間: 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早上10點 起
網上購票: https://www.tickets.mgm.mo/zh-hant/hacken-lee-mgm-music-show/
大麥網: damai.cn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