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源峰春日廚師發辦


春季始至,源峰日籍主廚石山師傅及其團隊帶來創作靈感,由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推出期間限定的「春日廚師發辦」盛宴,選用多款時令食材巧手製作成一連串鮮味美饌,配搭三款精選開運清酒,讓饕客與三五知己在珍饈當前碰杯暢聚,啟航踏上味蕾嚐鮮之旅。

開運清酒出產自日本靜岡縣、逾150年歷史的土井酒造,以被譽為「酒米之王」的山田錦為原料米,酒體帶有清新瓜果氣味及迷人花香,入口清爽細膩。源峰特此將其中3款純米引入,以其獨特花果香氣點缀食材鮮味,完美昇華用餐體驗。



套餐先以螢光魷魚伴蛋黃味噌揭開序幕,口感爽彈的螢光魷魚正值最新鮮當造的時期,配以濃郁日本蛋汁及鹹香味噌,多重味覺層次帶有清新醒胃作用。承接以特選刺身三點帶來三重味蕾驚喜,由肉質厚嫩而油脂香濃的大吞拿魚腩,配搭清甜爽嫩的平貝及春季櫻花盛開之時當造的櫻鱒,不但肉質脂香豐腴,更帶獨特魚油甘香,令人一試難忘。建議配搭開運 貓 純米,散發濃郁蜜瓜香氣,入口清爽俐落,與刺身配食亦有提鮮之效。蒸物方面則奉上白魚苗青海苔茶碗蒸,入口香軟順滑的蒸蛋在白魚苗的點綴下,口感瞬即變得豐富,更突出濃郁魚香鮮味。

主菜方面,西班牙豚味噌燒選用來自西班牙西南部的伊比利亞黑毛豬,在得天獨厚的氣候及特殊飼養方式下,培育出油花均勻、質感香嫩的頂級豚肉;於石山師傅巧手下以日式味噌醃漬,再以香煎方式鎖緊豐盈肉汁,呈現出誘人的金黃色澤,入口脂香四溢,齒頰留香。喜愛炸物的饕客,亦可品嚐櫻花蝦春卷,以帶有一抹粉紅的櫻花蝦為主要餡料,為餐桌增添明媚春日氣息,配以馬鈴薯蓉及洋蔥等佐料加強口感,包覆以香脆春卷外皮,味道濃郁可口。品嚐主食建議配搭開運 葛之里 純米 或 開運 純米大吟釀,前者帶有較突出花香,後者則有瓜果及白花混和的淡香,兩者皆能中和主食的油脂味道,清新解膩。



此外還有匯聚白身、赤身及三文魚籽等的春季特選角切迷你魚生飯及粉嫩迷人的櫻花素麵,以淡雅基調平衡味覺。壓軸甜品則奉上傳統的草莓大福,軟糯麵團包覆清甜草莓,為這場春日盛宴落下甜蜜帷幕。

源峰春日廚師發辦
前菜 – 螢光魷魚伴蛋黃味噌
刺身 – 大吞拿魚腩、平貝、櫻鱒
蒸物 – 白魚苗青海苔茶碗蒸
燒物 – 西班牙豚味噌燒
揚物 – 櫻花蝦春卷
御飯 – 春季特選角切迷你魚生飯
麵食 – 櫻花素麵
甜品 – 草莓大福
每位HK$980
每位另加HK$408即可品嚐精選3款開運清酒 (每款100ml)
須另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